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实车现身,再次感慨外观真帅,还要简配特斯拉吗?

2020年03月18日 23:57: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段时间最备受关注的国产车除了红旗H9之外,另一款就是比亚迪汉了,它们都算是承载了国产品牌轿车的希望,前者强调的是豪华,后者注重的则是性能。不过说实话,个人对于比亚迪汉其实更为期待,虽然这两款车并不是同一类车型,无法相比较。

为何会更期待比亚迪汉呢?纯粹是因为其发酵时间太长,吊足了我的胃口。比亚迪汉这个名字其实多年前就开始在网上曝光,只不过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这究竟会是怎么一款车型。直到去年开始,比亚迪汉的谍照陆陆续续在网上批露,我们才知道其真容。据悉,比亚迪汉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还需等待,但是也无需线和太长时间的等待。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比亚迪汉采用了家族化的龙脸式设计风格,大嘴很显霸气,龙爪式的LED日间灯也极为犀利、精致。可以看到车灯内部带有蓝色光源,这似乎也彰显了其新能源的身份。

汉的侧面线条高挑凌厉,也彰显了十足的力量感,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式的车尾,整个车辆的姿态极其运动,轿跑气质很强。而车尾部分,线条凹凸有致,层次感以及立体感都很不错,最亮眼的是贯穿式的尾灯科技感很强,颇有奥迪灯厂的风范,毕竟比亚迪的设计总监就是从奥迪挖过去的,而且就整体外观来说,比亚迪汉确实非常帅气,不输奥迪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比亚迪汉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豪华感很强。中控台正中央那块大尺寸悬浮式可旋转屏幕在比亚迪诸多车型上面都有出现过,不过关于这块屏幕的争议也一直非常大。另外,汉的车内还加入了新鲜的元素,比如说纵向叠加排列的空调出风口,龙鳞式的氛围灯以及座椅,双幅式方向盘等等都是全新设计,也体现了比亚迪对于汉的用心。

比亚迪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已经达到了中大型级别的水准,车内空间比一些中级车必然会更加宽敞。

而动力部分,比亚迪汉推出了纯电动EV版以及混合动力DM版本,EV车型分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双电机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163KW、200KW,峰值扭矩330NM、350NM。DM版本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92马力的2.0T发动机与一台245马力的电机组成。光看这些数字,就可以知道,不论是纯电还是混动,比亚迪汉的性能必然会十分强悍,而且一直以来,比亚迪在这方面也没有令人失望过。而在续航上面,纯电版分别可达到605公里与550公里。

比亚迪汉的各方面实力都非常强悍,也被看作是与特斯拉一较高下的希望,而且近期特斯拉由于减配门引发众怒,不尊重国内消费者,口碑在国内直线下滑,这反而给了比亚迪一个机会,能不能火,真的就看价格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