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又一新车,最低1999元可预订,网友:像极了我们爱的劳斯莱斯

2020年03月19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车市最大的新闻莫过于上个月的销量数据,整体下滑超过80%,确实让人难以接受,甚至可以说已经跌到了15年前的水平。但是我们也都知道,这个影响来自于疫情和车市寒冬的双双加持下,不过想要尽快恢复确实难上加难。但是车企们并没有停滞不前,无论是在营销上的突破,转换传播模式,还是在新车发布这方面的布局,都在持续推进。也许这是国产车企持续等待的机会,无论是五菱比亚迪的应对市场的变化,还是吉利红旗等车企此时对大局的支持,都让我们看到了国产品牌所表现出来的强大实力与企业文化。

所以最近红旗品牌新出的红旗H9也在整个汽车市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作为红旗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轿车,红旗H9带着满满的气场,大气的外观是目前消费者所喜爱的,甚至很多网友戏称"像极了我们最爱的劳斯莱斯",相信正式交付之后并定会有一批用户圆梦。

红旗H9目前是预售阶段,只需要1999元或者4999元的订金就可以享受提前拥有红旗全新旗舰轿车的激动,这个预订价格还是刺激了一波消费的。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气势上已经足够吸引用户的车型,其他方面的产品实力。外观前面也一直有提到霸气十足,家族式的的立标元素与纵向的进气格栅相互融合,凸显出红旗品牌基因的积淀,十分具有现在红旗品牌车型的辨识度。其次在尺寸方面,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和3米多的轴距,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又大又长的需求。

内饰方面,整体的豪华感营造得十分到位,精致的木纹饰板,金属配件的细节处理,高级真皮材质的应用。配置方面也是丝毫没有落后,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L2.5级驾驶辅助, AEB预碰撞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SD盲区检测系统、TSR交通限速标志识别、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功能,当下先进的配置几乎都有。

最后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悬挂结构,并搭配空气悬挂。至于真是动力表现油耗数据怎么样,我们要等新车实测后,目前也不能妄自揣测。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但是我们知道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