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左右SUV怎么挑?近期上市的这三款,要这么选

2020年03月19日 14:28:05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正在加载中...

白衣天使们陆续从湖北撤离,预示着中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实现了阶段性胜利。当企业开始复工,忙绿成为了每天的关键词。经历过疫情的你,是否因乘坐公共交通而胆战心惊呢?当疫情来袭,我们才知道,有一辆私家车是多么的重要。

作为代步的私家车,其实不需要太豪华,10万元左右就可以满足你基本所需的全部功能。今天车载君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新晋上市的10万元左右SUV车型。

同样是10万元SUV,但这三款车各有各的特色,他们都适合哪种类型的消费人群呢?请看车载君本期为大家带来的详解推荐。

面对家用需求,拥有大空间的全新一代瑞虎7表现不俗,个性和性价比的需求,捷途X70 Coupe在同级中遥遥领先,而追求格调与品味的消费者,则更加适合吉利ICON。这三款车在产品力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并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大家可以按需选择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