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申报图都曝光了,红旗/别克新车排着队上市

2020年03月19日 15:24:10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期,国家工信部官网公布了第330批新车申报图。为此,教授整理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车申报车型,其中,国产品牌、合资品牌乃至豪华品牌都有。闲言少叙,书归正传!

新宝骏RC-5

定位低于RC-6,两种动力可选

先从新宝骏RC-5这款国产车型说起,从申报图信息来看,该款新车尺寸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定位低于RC-6,但与定位低于RC-6一样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同时采用了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新车提供了1.5L和.1.5T两种动力规格,参考RC-6的起步售价,RC-5的1.5T车型售价会在7万以内,而1.5L更加入门的动力车型的售价相信会更加接地气,从刺激消费者的购买。

奇瑞 瑞虎5x

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从瑞虎5x的新车申报图来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和动力调整。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上,新车沿用了瑞虎7的最新设计风格。而在动力上,作为小型SUV,在新款瑞虎5x在1.5L动力的基础上则是新增了一款1.5T动力,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对于瑞虎5这样的小型SUV,动力会更加富余。至于内饰上的变化,暂时还没有太多的信息,教授预计应该跟现款车型没有的差别。

五菱宏光 微型电动车

定位微型纯电动

该款新车的尺寸为2917/1493/1621mm,而轴距1940mm,提供4座布局。新车定位于微型纯电动,外观设计有点萌,有点类似日本市场的K-car车型,只希望不要做得那么廉价。动力上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而大家比较关心的续航能力中,官方并未公布情况,关于新车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其实在五菱的旗下品牌,宝骏也有几款微型纯电动,比如宝骏E100,在精致化方面就做得不错。

一汽红旗 H9

担当国产品牌旗舰轿车重任

红旗H9,应该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车型了。随着车型申报图的出现,意味着新车上市时间也快要来临了。回归到产品力方面,新车直瀑式中网格栅以及双色车身的搭配,烘托出一种高贵及庄严之感。再加上信仰,这是其他国产车型乃至豪华品牌所不具备的优势。新车尺寸为5137 /1904 /1493mm,轴距为3060mm,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未来也将与奥迪A6等豪华轿车进行正面竞争。接下来就是价格方面的问题了,假如30万起步,会有人愿意掏腰包吗?

上汽大众 途铠

新增1.2T动力

上汽大众的途铠也有新车申报图出现,此次新车申报的重点是途铠的1.2T动力的新增车型,其综合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新车外观整体造型基本不变,但高低配车型在前格栅的装饰上有所不同。基于大众MQB -A0打造的途铠,在过去的2019年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新车在12月斩获10732辆,全年累计63495辆,此次新增的1.2T动力版本车型无疑给消费者增加更多的选择。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或全新换代?或延伸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此次别克SUV新车的外观设计继承了别克的最新家族设计,俨然一款小号的昂科旗。从尾部标志来看,新车或被命名为ENVISION S。该款车型尺寸为4662/1883/1631mm,轴距则为2779mm,与现款的昂科威有存在着一定的差别(现款昂科威车型尺寸为4686/1839/1686mm,轴距为2750mm)。所以教授猜测,该版本车型可能是类似昂科威的延伸车型,比如其他车企采用的PLUS、MAX之类的;而如果是昂科威的换代车型,未来同堂销售也是有可能的,但目前官方还没有具体的消息透露。

广汽讴歌 CDX

推出三种版本车型

作为中期小改款,讴歌CDX的变化并不大。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也集中在外观上的变化,比如新造型的前保险、新造型的轮圈以及增加混动车型标识等等。不过,据之前的消息显示,未来将推出普通版、混动版以及A-Spec版共三种版本车型,后者具备了运动风更恶浓厚的优点,有着专属外观套件、哑光灰色车漆等。动力上,依然保持与现款一样的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

北京奔驰 E级

搭载M254新发动机

奔驰E级在过去的表现都尤为不错,在2019年一年的销量为157504,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实属不易,这与强大的品牌力有着很大的关系。作为中期改款,奔驰E除了外观的微调之外,新车在动力系统上的变化更大。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的不少网友调侃说是大号版的A级。而在动力方面,则是新加入了型号为M254的四缸发动机,往后这款发动机也会慢慢的取代型号M264四缸发动机。从具体的申报图来看的话,奔驰E级在国内的话还是继续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2.0T发动机等动力规格。

对于这么多车型而言,教授还是比较期待红旗H9这款车型的,毕竟该款车型从内外设计及其它方面都有了十足的进步。而在过去的2019年中,红旗整体也实现了10万辆以上较好的销量成绩,加之品牌信仰,未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