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捷豹F-Pace测试车

2020年03月19日 15:24:15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自去年12月开始,2021 Jaguar F-Pace的原型车就一直处于测试阶段,但我们目前没看到原型车配备过更大的制动器以及扰流板和四出排气系统,相信这些都将会保留给更运动的SVR版本车型,而近日有外媒在纽博格林拍摄到了F-Pace SVR原型测试车。和那些首次亮相的伪装测试车一样,此次曝光的F-Pace SVR依然保持着非常厚重的伪装。

尽管如此我们也可以透过伪装看出其与普通版的设计区别,首先就是更大的车轮套件,其中还包含了更大尺寸的刹车盘以及卡钳组件。而在伪装下我们可以看出其搭配了一款非常明显的后扰流板以及新更新的排气系统。

视觉变化将反映出2021年F-Pace系列其他产品的变化,这意味着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新的格栅,不同的尾灯和新的灯光特征,去年用于更新的Jaguar XE运动轿车和也会影响2021 XF的设计。在内部,我们预计会对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仪表盘布局(包括方向盘和档位选择器)进行更改。而性能方面F-Pace SVR或将搭载5.0升增压V8引擎,可产生550 PS(542 HP)和680 Nm(502 lb-ft)的扭矩,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