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将推Q5轿跑版 今年秋季亮相/售价低于竞争对手

2020年03月19日 15:5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中型轿跑SUV领域,宝马推出了X4,奔驰推出了GLC Coupe,唯独奥迪并没有在这一领域推出相应车型,至此这一市场奥迪始终没有染指。在Q3 Sportback车型发布后,奥迪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跑SUV。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计划基于Q5推出Q5 Sportback版,新车计划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并于明年春天率先在德国上市。根据Q5在北美市场的售价来看,未来Q5 Sportback的起售价大约在45500美元,低于宝马X4奔驰GLC Coupe。

外观上,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奥迪Q5 Sportback版车型整体车身高度要低于Q5,并且由于是轿跑SUV,新车尾部后备箱多出了小鸭尾的设计,并且后尾灯的造型也和Q5有所不同,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的质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下保险杠处还有扩散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视觉冲击力。

动力上,奥迪Q5 Sportback有极大的可能会继续使用第三代EA888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quattro四驱系统依旧会出现在该车上。此外,高性能版SQ 5 Sportback预计也会推出,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宝马的X4 M上。

价格方面,根据国外媒体猜测,北美市场的2020款奥迪Q5起价为43300美元,未来Q5 Sportback的起售价格约为45500美元,这将低于宝马X4和GLC Coupe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