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不是大风吹来的!自主品牌保值率排名,来看看前三有你车的吗?

2020年03月19日 17:09:07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选择自主品牌最大的弊端之一,就是保值率问题。不可否认,在与品牌运营成熟,车型发展悠久的合资、进口品牌相比,自主品牌的保值率一直不如前者,但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展壮大,我们更不可否认的是,今天的自主品牌发展与合资、进口品牌的差距越来越小,甚至在某些领域,自主品牌已经超越了它们,由此带来的市场认可度,也大幅提高。

根据最近58汽车联合J.D.Power、优信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2020年3月)显示,在自主品牌中,上汽通用五菱长城上汽大通、长安汽车、江淮一汽轿车、吉利汽车、广汽乘用车、中华上汽乘用车、东风汽车的保值率名列厂商保值率TOP10。不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自主品牌里保值率的都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吧!

长城汽车台柱子 哈弗H6

指导价10.30-14.10万元

“有中国车的地方,就有哈弗”曾有哈弗车主这样评价哈弗汽车。对于哈弗汽车所拥有的超高评价,相信每一位中国人都不会反对,反观中国车市,在SUV火爆的这些年,哈弗H6车系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近80个月霸占销量冠军宝座成绩,在自主品牌中是几乎无敌的存在。现款铂金版车型夸张的中网设计搭配犀利的大灯,不仅延续经典,更是让人远远的知道它的存在。

进入车内,最吸睛的当属带压花的卡罗琳红座椅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个车内的豪华感,更是营造出了年轻人喜爱的运动氛围。四幅方向盘在今天虽说并没有什么新意,但大角度向主驾驶倾斜的中控区域,仿佛在说“来摸我,来摸我,快来摸我呀”!

长安CS75

指导价:9.48-15.4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里紧凑级SUV里的热门车型,长安CS75一经上市,就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与极佳的口碑,其出色的外形设计及高品质的驾驶质感,使其在紧凑级SUV市场里拥有了媲美合资品牌的硬核实力。

内饰方面,大面积木纹与软质包裹的中控台与全真皮人机工程学座椅布局看上去十分高级,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飞机档杆搭配电子换挡系统,让整车内饰在充满精致的高级感同时,还充满十足的科技感。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元

整体设计基于的凌云翼3.0概念,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更符合国人对“大气”二字的理解,引擎盖两侧的肌肉线条,与中网相连形成了浑然一体的巧妙设计,看上去十分讨喜。

配置方面,两块12.3英寸显示屏在驾驶席前方排开,并且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而高档且常用的ACC自适应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360度全景影像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编辑点评:

怎么样?上述三款车型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作为自主品牌里的优秀选手,他们三款车型的热销也奠定了各自品牌在用户保值率上考核的成就,毕竟热门了才会有人看,有人看了才会有人买,有人买了价格自然就水涨船高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