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劳斯莱斯”红旗H9有7种配色方案,迈巴赫的双顶配色它也有

2020年03月19日 19:13: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红旗品牌旗下一款重磅之作,红旗H9诞生之初就被给予厚望。该车是由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以及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共同设计,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

近日,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车——H9的配色方案,其将提供两种双色版本和五种单色版本。

配色尽显豪华

具体来看,两种双色版分别为阿卡金+龙胆紫、香槟金+琥珀棕;而五种单色版分别为传奇黑、流沙金、荣耀蓝、琥珀棕、龙胆紫。

其中首发车型就是阿卡金+龙胆紫的配色,据悉,“阿卡”名自高品质珊瑚产地,通常为红色调,紫色则是祥瑞、尊贵的象征。

另外一种双拼配色为香槟金+琥珀棕,这也是劳斯莱斯迈巴赫等奢华品牌惯用的配色,不得不说,这样的双拼的配色看起来就是要比普通纯色车型高级多了。不出意外,新车双色版本预计价格也会比纯色版更高一些。

产品力真的很强

在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相比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别车型,相信其后期上市的价格应该会更加亲民。

来到内饰,新车也是将豪华感营造的很到位,其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风格大气饱满。副驾驶位置还加入极具中国元素的浮雕设计,让中控台很有层次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大尺寸液晶屏,车机部分还搭载了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UI设计风格简约,便于上手操作。

目前发布的车型为4座设计,后排乘客可以对于后排座椅进行调节,其中后排配备了大仰角"零重力"座椅,从而得到更为舒适的后排空间,并具备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此前官方还表示未来该车将推出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当然在底盘方面也是尽显豪华,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了豪华品牌高端车型身上才会有的空气悬架系统。

写在最后

红旗近两年推出的新车在产品力方面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不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都在用不同的手法进行设计创新,如今的红旗在保留了过去车型的庄严稳重感的同时,更在向年轻化、科技化的方向发展,造出更多普通老百姓能够接受的车型,开始从"国车"向"国民车"的转型。

作为红旗品牌打造的最新旗舰型轿车,红旗H9无论是在品牌方面,还是在产品力方面都能够满足国内精英人士对于一款行政级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期待,到时候再加上一个有温度的价格,相信这样有情怀、有温度的红旗H9没有几个人会不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