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还送游戏机,这3款车机让你坐车里就能畅玩游戏!

2020年03月19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游戏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种从小爱到大的娱乐方式,它的载体慢慢从摆放在游艺厅中的游戏机上转移到了出现在家家户户的PC上。

如今,随着各式各样的移动端设备层出不穷,玩游戏的方式更是便捷化,其中也自然包括车机。

因为目前有些车型搭载的车机基本上就是一块平板电脑,所以安装、运行游戏的过程十分方便,性能也足以应付许多手游。不过普通的端游怎么能满足宅男的需求呢,各种3A大作才能算是真正的游戏嘛!

近日,就有一位国外网友通过一款名为Rainway的云游戏软件,在特斯拉Model 3的车机上运行起了真正的PC游戏。这位技术宅更是在社交账号上喊话马斯克,希望这位CEO能允许他为特斯拉的车机系统开发应用程序,让云游戏能更好的适配特斯拉

相信这么喜欢《赛博朋克2077》的马斯克一定也很希望能在自己的Cybertruck中,驾驶着游戏中的Cybertruck行驶在夜之城中吧。

当然要实现在车机上玩PC游戏,没点技术可不行。所以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是3种可以游玩小游戏或手游的车机系统,让你能在车里就能畅玩游戏!

特斯拉车机V10.0

其实,特斯拉已经在官方版本的车机系统中植入了多款游戏。

在9.0版本的系统上,特斯拉首次加入了游戏元素,将四款经典的雅达利街机游戏加入车机中。

而在10.0版本的系统上,特斯拉丰富了游戏内容和品质。例如《Cup Head》、《Stardew Vally》、《Beach Buggy Racing 2》等多款口碑不错的游戏都能在车机上游玩到,并且还支持外接手柄。

在中国版的车型上,因为特斯拉与腾讯的合作关系,你甚至可以在Model 3的车机上斗地主和打麻将。

而在游戏体验方面,在《Beach Buggy Racing 2》这款竞速游戏上,特斯拉将方向盘、刹车、加速踏板作为控制器,让坐在驾驶位上的人可以获得最真实的驾驶体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你转动方向盘时,车辆的轮胎也在跟着转动,所以对轮胎会产生磨损哦。

比亚迪DiLink系统

而早在特斯拉之前,比亚迪的DiLink车机系统就已经成为一部“游戏机”了。

因为比亚迪的中控屏幕完全就是一块安卓平板。硬件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匹配了3GB LPDDR3运存和32GB的内存,配置与一部中端手机相仿。

所以,在新一代唐DM上市后,就有网友在这套DiLink系统上安装了吃鸡类游戏。

试想下,用这块尺寸为14.6英寸的触控式屏幕吃鸡的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你的屏幕尺寸比对手起码大了两倍,找寻目标肯定会更加方便。

但唯一的问题就是,这块“平板”并不能随意拆卸,所以游玩时的姿势还是蛮感的。如果比亚迪能对其进行适配,使其能连接上外接设备,那这套车机系统可真要成为游戏利器了。

哈弗智能网联2.0

相较于前两者并没有大力宣传自家车机的游戏性能,哈弗直接将“游戏”植入到了新车的发布会中。

哈弗F7x的上市发布会中,哈弗请来了一支专业的女子电竞队,在哈弗F7x的车机上与在场的媒体老师进行了一场《王者荣耀》的对局。

比亚迪DiLink系统相同,哈弗搭载的这套车机系统采用了安卓8.0。官方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硬件信息,但可以知道的是,它采用了4G+32G的内存组合。并且,通过能流畅运行《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来看,这套车机的性能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但是,因为F7x的中控屏幕采用了传统的嵌入式设计,并且尺寸也只有12.3英寸,所以玩家在游玩时会觉得有些变扭。如果未来能支持外接拓展,那效果会更好哦。

当然,用车机玩游戏只是个附加分,能让我们在车内等待时拥有一项额外的娱乐项目。就现阶段来说,车机最主要的功能还是显示车辆信息、控制空调、多媒体设备以及导航等。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思考,既然车机都能打游戏了,这也证明了这套车机系统在硬件方面拥有足够强大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拓展性。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中,也会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