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中年男性该开上的4款中大型SUV,不仅档次高还有排面

2020年03月19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车大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譬如车内的乘坐空间更宽敞,驾乘人员坐在车内更舒适。另外,气势也更足一些,开车在外更有排面等等优势。当然,大车也有不能忽略的缺点,因为它们块头大导致停车不方便,而且油耗高也挺高的。不过这些缺点对于喜欢大车的男性而言都不是事。因此笔者今天就推荐4款中大型SUV给喜欢大车的朋友们做一个参考。更为关键的是,它们之间的部分车型为了增加销量,还有大幅度优惠,简直是买到就是赚到。

1、 吉普大切诺基(进口货)

指导价:52.99-71.49万元

综合优惠:7-9万元(地区之间存在差异)

主要卖点:动力强悍,越野性能强

大切诺基是典型的"硬汉车",车头厚重、敦实,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七孔的进气格栅更是百看不厌,给人不怒自威的感觉。它的长宽高为4828mm、1943mm、1792mm,轴距为2915mm,也是一辆名副其实的"大块头"。

想拉动这个"大块头"可不容易,因此JEEP给大切诺基配备了3.0L和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汽油),而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它们二者的最大马力为234匹和286匹,最大扭矩则为285N.m和347N.m。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越野性能的需求,大切诺基还推出了高性能四驱版,并配备了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专属的性能套件、全地形胎、底盘装甲等。除此之外,大切诺基全系标配了可变悬架功能和空气悬架,可保证驾驶员过任何路面时都不会有太大压力。

大切诺基的不足:前排储物空间不足,空间利用率不高;内饰比较老气,不如外观那般张扬,过分注重舒适性,少了一些硬气。

2、 大众途昂

指导价:30.09-50.59万元

综合优惠:5-8万元左右(地区之间存在差异)

主要卖点:比大哥途锐还大气,车型唬人,气场十足,全系标配七座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它有个很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要与丰田汉兰达抢市场。奈何汉兰达影响力太广,价格又坚挺,途昂不得不降价以此来提高它的性价比,从而赢得销量。不过这招还是挺好使的,如今途昂的月均销量也有6千台左右,在中大型SUV领域算是领先了。

途昂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而且全系标配7座。它的车身尺寸甚至比它大哥进口途锐还要大,足见它的气势有多强大,它可真是个十分唬人的大众SUV。除此之外,它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定速巡航,LED大灯,隔音玻璃等都有配备。动力是途昂的软肋,它搭载了2.0T和2.5T(V6)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至于2.5T则是V6,最大马力达到了299匹。

途昂的不足:途昂出自MQB平台,算是途观的拉长,因此你开上它的时候总会感觉地盘有些松散,而且2.0T的动力会有些不足。

3、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9.99-37.99万元

综合优惠:暂无

主要卖点:颜值高,科技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昂科旗是别克去年新发布的一款全新旗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作为别克的旗舰SUV,昂科旗的实力可不能小瞧,它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打造,是有高端豪华车的基因的。因为是别克的最新车型所以它的外观内饰也要科幻、精致许多,这是大切诺基和途昂不能比的。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为4981mm、1953mm、1727mm,轴距为2863mm,在同级别车型中并占太多优势,不过这也不影响消费者喜欢它,因为它的科技配置丰富。例如主动降噪、后排座椅电动折叠、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远程启动等它都有配备。至于动力系统,昂科旗也相当厚道,2.0T+9AT的黄金动力组合同级别少有,其最大马力也达到了237匹。

4、 马自达CX-8

指导价:25.88-33.08万元

综合优惠:2万元左右

主要卖点:年轻运动有活力,不油腻

马自达一直在坚持走年轻运动化路线,旗下的每款车都能与年轻、运动靠边,CX-8也是如此。它延续了"魂动"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时尚而且线条十分流畅,虽然能明显看出是中大型SUV的身材,但是设计师还是为它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这对于那些有一颗年轻的心的消费者而言是一项福利。

外观是马自达CX-8的优势但内饰就是它的劣势了,整体显得很单调,特别是那块中控屏显得很小家子气。好在CX-8的用料厚道,中控台被大部分软质材料包裹,还有质感十足的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它的档次。马自达的动力让大家失望了,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全系都是2.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匹,匹配的也是6AT变速箱。

马自达CX-8的缺点:很多消费者吐槽优惠力度小。另外,车太窄,横向空间不够;冷车时发动机噪音大也是屡见不鲜的问题。

总结:现在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总是盯着BBA,殊不知除了BBA之外还是有很多别的车可以选的,譬如今天推荐的4款中大型SUV。那么这其中有你中意的吗?欢迎留言讨论!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