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红旗H9提供7种配色,全新宝马7系将配纯电动力,江淮汽车2019年扭亏为盈

2020年03月19日 20:08: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风格各异,红旗H9将提供7种配色方案

日前,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车——H9的配色方案,新车将提供两种双色版本和五种单色版本。作为红旗H系列轿车的全新旗舰车型,H9已于3月7日开启预定,并采用颠覆以往红旗车型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惊艳。

新车未来将提供两种双色版本和五种单色版本,分别为阿卡金+龙胆紫、香槟金+琥珀棕、传奇黑、流沙金、荣耀蓝、琥珀棕、龙胆紫。同时,官方针对该车的个别颜色进行了解释,例如阿卡金中的“阿卡”名自高品质红珊瑚产地,通常为红色调,而此次杂糅金色,从而形成阿卡金,配合龙胆紫,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轱辘哥小评:红旗H9是近期关注度最高的豪华车型之一,可以说刷新了国产豪华车的新高度。此次推出的7种配色方案每一种都有独特的象征和意义,满足用户对多种个性化风格的需求。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02

全新宝马7系将配四种动力系统,全电动版最强

日前,在宝马集团2020财报线上新闻发布会上,宝马官方确认,全新7系将配备四种动力系统: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策(Oliver Zipse)表示:“这意味着宝马7系纯电动车型,将成为奔驰纯电动车EQS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正式推出。

“所有7系列传动系统都将采用单一架构。”齐普策在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最强大的7系列将是全电动的!”据外媒预测,这意味着宝马或将放弃7系M760li车型,该车搭载了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0-100km/h加速仅为3.7秒。

齐普策随后说,宝马的战略意味着“不同的驱动技术将长期共存”。他表示,除了7系车型外,宝马还计划将宝马X3配备4种动力系统。此外,宝马将在今年推出全新iX3、宝马i4以及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

轱辘哥小评:按照规划,宝马计划两年内再新增50万辆销量,并且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实现。到2025年,宝马集团预计电动车销量将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平均每年增长30%左右。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03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缤智将于3月31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新款缤智将于2020年3月31日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新款冠道申报图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冠道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包括进气口造型更加沉稳的前包围,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侧裙、后包围、LED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

1.5T高配车型还将提供LED前雾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侧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2.0T四驱高配车型除提供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外,还提供前驻车雷达和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二者分别搭载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

至于新款缤智,我们尚未获得有关新车的详细消息,预计新车将以外观/配置部分的调整为主。

轱辘哥小评: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冠道/新款缤智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调整,整体竞争力有所提升,而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将在细节上有所变化,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新颖。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04

江淮汽车2019年扭亏,净利润超1亿元

江淮汽车日前披露的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江淮汽车营业收入达到472.86亿元,同比下滑5.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亿元,与2018年的-7.86亿相比,确实成功实现了扭亏。

不过,从江淮汽车披露的信息上来看,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是-9.78亿元。年报显示,2019年,江淮汽车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为11.17亿元。

在其营业收入当中,乘用车的营业收入为172.1亿,同比下降了12.43%;商用车营业收入为220.6亿,同比增长3.83%;客车营业收入为31.5亿,同比增长12.93%;底盘业务营业收入为3.87亿,同比增长23.28%。从主要营收分布来看,乘用车部分仍旧是江淮汽车的“弱项”。据其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江淮汽车乘用车销量总计达到16.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下滑约17.8%。

另外,江淮汽车提出了2020年的产销计划。据悉,在2020年,江淮汽车计划产销各类整车及底盘45万辆-50万辆,实现6.83%-18.70%的同比增长,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500亿元-550亿元,同比增长5.57%-16.13%。

轱辘哥小评:实际上,如果没有政府补助,江淮汽车仍存在一定的亏损,但政府补助在汽车产业内相当普遍,也没有什么值得诟病的。不过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江淮汽车将如何保持盈利态势?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