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玩家的福音,长城炮越野版了解一下?

2020年03月19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曾几何时,皮卡车型在大家的印象里还是美国人的最爱,奔跑在农场和乡间的小路上,亦或是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长途旅行。随着千禧年的到来,国内越野车玩家逐渐增多,皮卡车型的热度也随之迅速升温,国内刮起了一阵硬汉皮卡的旋风。

去年,长城品牌推出了炮系列皮卡车型,以更为亲民的售价让消费体验到兼顾豪华形象和越野性能的皮卡产品,而性能更为强劲的越野版则更具吸引力。

硬汉强气场,外观更硬朗

其实对于一直关注长城炮炮越野版的朋友来说,应该还记得这款基于长城P71平台打造的越野硬汉早在去年的阿拉善英雄会就已经亮相过,甚至还参加了当时的T3挑战赛。

硬汉若是没有肌肉,总觉得会缺少点男人味,所以相比于普通版本,长城炮越野版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和轮眉增加粗犷韵味,前后保险杠也换为铁制的黑色涂装,而且在A柱旁边加装了涉水吼来保证超过900毫米的涉水能力。越野版车型的接近角为30°、离去角为26°,离地间隙为245毫米。

外刚内柔,配置依然丰富

虽然车尾看上去像个块头巨大的健美硬汉,但长城炮越野版的内饰却依然很精致,材质搭配和工艺能够与自家品牌的豪华SUV车型看齐。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液晶仪表与9英寸触摸中控屏看上去和普通版没有太大差别,但红黑相间的动感配色却更显时尚,能激发驾驶者更多的驾驶欲望。

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以及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和半自动泊车等辅助驾驶系统。另外360环视系统也没有缺席,更加方便城市驾驶。

不越野,还叫皮卡吗?

涉水喉、绞盘、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这些硬核越野装备都是长城炮越野版原厂自带的配置,后期基本无需改装,便可驰骋各种恶劣的路段,既省钱又省时,还丰富了炮家族的产品线。如果一定要再改装升级,多功能线束、后拖车装置、坡道梯卡槽、车厢导轨的加入,也为越野爱好者留下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方便装载一些越野摩托和ATV车型。总之一句话,只有你不敢想,没有它做不到。

配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箱,长城炮越野版可爆发出190马力最大功率和360牛·米最大扭矩,算上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七种驾驶模式的选择,越野性能和可玩度也大大提升。

随着国内皮卡文化的不断普及,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在闲暇时间带上家人和朋友进行一场披星戴月、探索未知的奇幻旅程。而长城炮在丰富了长城品牌产品线的同时,也迎合了更多人出去闯的愿望和需求。如今推出的越野版则更适合那些硬核玩家,为他们的追求和梦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007年,长城风骏3开启了国产皮卡的新时代,如今长城炮家族也一定可以延续辉煌,继续在国内皮卡市场中创造更多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