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在即 国产凯迪拉克CT4内饰3月25日亮相

2020年03月20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4内饰设计将于3月25日正式亮相。此外,凯迪拉克CT4已经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公布,整体造型时尚运动。根据计划来看,新车有望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海外版内饰官图

虽然国产版本的内饰还没曝光,作为参考,新车预计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与CT5车型更加相似,采用双色内饰色调进行搭配。细节部分,新车融入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并搭载最新的CUE系统。此外,海外版CT4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等还加装了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豪华运动氛围。

回顾新车外观,凯迪拉克CT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配备的“L型”头灯组造型更加纤细,内部采用LED光源,使得整车前脸视觉上看起来更加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针对豪华和运动版两种车型提供不同的外观套件。

侧面部分,一条修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造型上显得非常流畅。尾部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两种尾灯样式,内部均采用LED光源,配合双边单出式排气尾喉,运动性能被完全释放了出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该车还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两种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