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神车”上市,被称为最便宜的德系中型SUV,主打性价比

2020年03月20日 11:57:09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捷达作为大众最新的子品牌,旗下的紧凑级SUV车型VS5,19年上市后因其优异性价比一炮而红——这得益于其在国内同价位车型中更接地气的价格,以及过硬的机械素质,让VS5有了成为车市“黑马”的底气和实力。

今天要介绍的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捷达VS7,虽然一些特殊原因导致其上市一波三折,但好在新车在3月20日就正式上市了。

捷达VS5上市之后的盛况来看,捷达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可谓饱受认可,而随着VS7的到来,局面还将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外观方面,捷达VS7并没有采用原汁原味的德系风格设计,而是采用了和捷达VS5一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种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少了几分老成,多了一丝年轻和张扬。中网部分,新车采用鲨鱼嘴的设计风格,配合银色镀铬线条,让这款中型SUV显得足够精致。雾灯区还配备了“X”字形的日行灯作为点缀,显得个性十足。

车身部分由于本身定位的原因,看上去略显敦实,但是平直的线条,也带了熟悉的大众风格。配备17-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使得车身比例较为协调。尾部方面,捷达VS7设计的很立体,尾灯和排气采用对称式设计,增添了灵动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这款捷达VS7还原了德系车的风格。从中控台再到其他细节,该车同样走的是简约化的路线。由于加入烤漆饰板,内饰在控制成本的同时还保留了一定的奢华感,性价比很高。配置方面,并线辅助、PM2.5过滤、一键启动等几十项实用性配置应有尽有。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后备箱空间达到548升,活动空间非常宽阔,是家庭用车的极佳选择。

动力方面,捷达旗下车型最大的买点不外乎就是德系品质。VS7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全系车型搭载了EA211-DJS 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配置,工信部综合油耗6.7L。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系统也用在了探岳上。

从10.68-13.68万的预售价来看,作为一款中型SUV,捷达VS7性价比够高,无论是在整体还是细节,都有十分讨好国人需求的地方。而德系品质的加持下,也使得该车在市场竞争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接下来市场反应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