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K-MAN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长城炮越野皮卡二季度上市

2020年03月20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19年,长城炮品牌全新发布。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全球化时代。上市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就斩获了18299辆的销量,去年年底更是凭仗7020辆的成绩,成为当月皮卡单车型的销冠。今年1月份,长城炮再次以5551辆的成绩包揽了中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第一名。

长城皮卡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的认可,跟长城汽车一直在这一领域的深耕不无关系,长城炮的爆火也绝非偶然。长城汽车目标是2020年皮卡年销量将突破20万辆,接下来即将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为长城的愿景“添砖加瓦”。

长城炮越野皮卡自亮相以来,备受关注。尤其在去年十一期间,该车以原厂素车状态完成阿拉善英雄会T3挑战赛,瞬间引爆越野圈。去年广州车展,长城炮越野皮卡99辆限量预售,不足半天便售罄,可见其受欢迎程度。据了解,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越野版的整体造型延续长城炮系列的风格,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越野套件,让其相比另外两个版本更加激进。其中前脸采用了熏黑梯形“大嘴”进气格栅,中间车标用镀铬“腰带”贯穿,中网和底部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全部采用黑色亚光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硬派。

车身侧面,铆钉连接的黑色轮眉,让整个车身形成颇具侵略性的宽体效果,并与18寸的越野轮胎搭配出独特的暴力美学。最为抢眼的还是在右侧A柱上的涉水喉了,涉水喉在很多越野车上基本都是后期改装件,在这辆越野版炮上将会作为原厂配置。

车尾造型同样硬派,尾灯样式非常时尚,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行李架以及粗壮的防滚架,让整车看上去霸气十足。后杠两侧,特别针对高强度越野设计的黑色金属踏板,便利的同时保证了车身通过性。此外,车尾拖车钩以及220V电源插座等,也是越野时不可或缺的实用配置。

内饰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与乘用版的造型一致,并加入了红色皮革材质和银色饰板,视觉氛围更加豪华。中控台上配有9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带有车联网和语音交互系统。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具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安全系统、360度环视系统等主流科技配置。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CN95空滤,可以让车内空气质量更有保障。

动力部分,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还是中国首款搭载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提升舒适性同时,兼顾越野性能。

另外针对越野需求,长城炮越野皮卡标配了9500磅的绞盘,另外,前中后三把差速锁、K-MAN氮气减震、百路驰KO2轮胎、COO蠕行模式、TAB坦克掉头,加上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的诸多功能也是中国皮卡首次应用,再加上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0°和26°、最小离地间隙为245mm,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以很好地帮助驾驶员脱困以及面对复杂路况。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新增越野专家模式。极端条件下,通过连续按下ESP关闭按钮,越野专家模式可关闭ESP、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等电子控制系统,让极限越野不再受电子系统的限制,畅享越野的极致乐趣。

在国人的印象里,皮卡就是一辆拉货的工具,这其实跟国内没有一款能够担当起此项重任的皮卡有关,而长城炮越野皮卡的推出,完全是把中国皮卡拉升了一个高度,以震撼的实力刷新大家对传统皮卡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