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标准大幅提升 这几款车不加油能跑500+km

2020年03月20日 15:31:10
分享到:
来源:AI汽车圈

前几年,新能源汽车一直被贴上续航低、价格高的标签,甚至有不少网友直击没有400km以上,都不好意思出门。不过,随着技术不断提升,新能源市场环境也逐渐产生变化,许多车企在2019年推出的车型基础性上,大幅度增加了续航里程,并且价格也适中,正是消费者选车的好时机。

现代昂希诺

自上市以来,昂希诺备受消费者关注。主要是该车作为合资车身份,价格不到20万,而续航却达到了500km,就凭这两点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纯电车的渴望。而昂希诺本身的真题设计理念,也相当符合年轻大众审美,前脸点阵式格栅配合两侧的分体大灯,以及底部的黑色下格栅,辨识度相当高。

据海外版的昂希诺来看,虽然电池容量同国内版本一致,均是64kWh,但WLTP工况下续航增加至484km,比之前的449km高出约35km。这么一推测,预计昂希诺有望冲破至550km,毕竟比亚迪宋EV、帝豪GSe都有出现过电机输出功率和电池容量不变的情况下,将续航提升。

荣威Ei6

荣威Ei6从严格意义上来说,现款均为插混车型,综合续航将近700km。不过,基于此平台打造的新款荣威Ei6纯电,同样表现不俗,除了续航提高外,颜值也跟进了不少。新车采用了荣威最新家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口,上方的格栅内部采用了银色镀铬线条的贯穿设计,前脸下方则采用了竖款格栅设计,细节部分相当引人注目。

新车动力上不输插混版,将会采用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设计,最大功率输出135kW,最大扭矩输出258Nm,新车综合续航里程高达605Km,绝对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高里程的需求。

蔚来ES8

蔚来ES8虽然价格并不低,但对于大多数考虑高阶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算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针对2018款的基础上,大幅升级了续航,让该车更具竞争力,如果是你是考虑大空间、七座又或者对颜值特别要求,那么ES8绝对是你最佳之选。

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将分为三种不同的电池容量,分别为70/84/100kWh,前后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输出400kW,最大扭矩输出725Nm,电机马力可达544Ps,新车工况续航分别提升至415/485/580,价格稍微提升一些,但从实用性来看,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对用车出行的需求。

这几款车虽然续航提升了不少,这也意味着接下来各达厂商将会陆续更新技术,随着产品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售价方面越会逐渐提高,看好车型的朋友不妨参考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