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傻瓜越野”来了,长城炮的越野素人年内上市,涉水吼+原厂绞盘

2020年03月20日 17:04:0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曾几何时,一台具备全地形越野水平的路虎是多少越野小白们心之向往的品牌,而现在,不用去向往那台遥遥无期还“修不好”的豪华品牌。皮卡起家的长城结合多年的SUV产品经验,带来了一款兼具SUV舒适度与皮卡耐造度兼具的越野皮卡车型——长城炮。

此前在重庆试驾过乘用版长城炮,四轮独悬的SUV底盘调教和舒适的内饰设计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即使在后排乘坐也不会有以往皮卡车型的生硬的座椅设计。对了,2.0T动力的输出也是非常到位的,随踩随有的响应速度也让我记忆犹新。

当然了,今天要聊的并不是已经上市销售的乘用版长城炮,而是在昨天参加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越野版长城炮的线上直播活动,虽然疫情期间没有办法在现场参加活动,但短短40分钟的直播,从越野版长城炮的设计到理念,都已经体验到了,万人线上互动的效果也非常热情了。

回归正题,结合多年来长城对于国内市场的深耕细作,长城炮推出了三种版本,分别是商用版(耐操)、乘用版(舒适)以及终极形态越野版(耐造+舒适)。在广州车展时,99台越野版限量发售,不到半天就销售一空,足以证明它的实力。

外观设计上整体保留了长城炮的设计风格,但越野版长城炮加入了越野必备的9500磅绞盘、涉水喉、铁质包围以及全车三把锁等等配置,到手就是官方改装好的越野利器,不用担心自己去改装还会违法,简直太爽了有没有!!!

底盘上仍旧选用了螺旋弹簧的多连杆后悬架,要兼顾舒适性也要满足越野需求。

进入车内,炒鸡舒适的座椅设计、运动味道十足的拨片换挡、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等等配置,又显得足够舒适和家用。这是——秀外慧中?

作为皮卡中的“越野专家”,长城炮越野版配备了7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经济、标准以及专为越野需求设计的沙地、雪地、泥地以及蠕行模式。对于有经验的越野老司机来说,还可以通过三把锁的配合,关闭ESP,完全激发它的机械性能,实现一种更加酣畅淋漓的越野驾驶体验。

对了,此次线上活动中还了解到,全新车型中将全部配备车规CN95级空气滤芯,不仅是因为疫情,也是能够保证在越野时能够对车内的环境做出更好的保障,而且已经购买了长城炮的车主也可以去经销商店内免费更换滤芯。

最后,关于这台越野版长城炮的机械素质表现。如果你是喜欢越野的车迷朋友,对于阿拉善英雄会应该不会陌生,对于去年用素车去征战了阿拉善的这台越野版长城炮就更不会陌生了,没有经过任何改装就拿下了T3挑战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