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又一波刷屏:外媒对这款中国车很着迷,歪果仁儿很崇拜

2020年03月20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长安UNI-T的推出,对于整个中国品牌来说,是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款新车。UNI-T不仅是长安汽车的新生代代表车型,也是中国品牌划时代的一款新车。因此国内各大媒体对这款车也不吝赞美之词,不仅对这款车赞赏有加,也对UNI-T这款车的未来市场表现充满了期待。

相比不吝赞美之词的国内各路媒体,国外的媒体知道这款车吗?虽然UNI-T本计划在2020年的瑞士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但由于大环境等因素影响,导致瑞士国际车展直接取消,也让UNI-T这款车推迟了全球首秀,转而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全球亮相。那国外媒体们关注到这款中国车没,他们的反应是怎样的呢?为此,字母翻了一次墙,看到多家国外媒体因为这台中国车都炸锅了。

我们来看看一向严肃的外媒对于长安UNI-T这款中国车是怎么评价的吧。对于UNI-T的设计,外媒用了好几个词,集中起来就是:“未来、科幻、最好看”等。比如美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timsnews的评价是:“在亮相直播时,蒙布拉开的那一刻,长安UNI-T瞬间惊艳了整个汽车圈。”难得美国媒体对于一款中国车有如此评价。

长安UNI-T前脸采用了参数化设计,这样的设计从没有在其他汽车上用过,也是UNI-T最大的设计亮点之一。它的未来感体现在无边界进气格栅上,150颗菱形元素的加入让这款车的未来感和科幻感很足。美通社表示:“(格栅)中心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配合犀利的LED行车灯和分体式大灯,极具未来科幻风格。”北美汽车媒体Carscoops甚至直接在标题中用上了“China’s Bset-Looking”(中国最好看的)等词语。可以说,在汽车设计方面,虽有品牌之分,但并无国界之分,UNI-T的前卫和时尚是有目共睹的。

除了在外观方面的赞美,在内饰设计上,长安UNI-T的设计也让外媒热议。我们之前对UNI-T的网上发布进行过剖析和解读,它极简设计更符合当前消费者在审美方面的需求,物理按键的减少,配合语音和触摸控制,便捷性大大提升,同步还提升了安全性。3WRCBtv称其在“科技与简约中寻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对于UNI-T的太空战舰换挡手柄,美通社更称赞道:“科幻气息十足,令人惊叹。”

设计的因素还有很多亮点,比如UNI-T的分体式LED大灯、带近身感应自动开启功能的隐形门把手、V字型尾翼、两边双出排气等也都让外媒热议,国外媒体的反应和国内媒体如出一辙。我们不得不承认,在内外饰设计上,长安UNI-T的设计不仅代表了中国品牌最高设计水准,也在全球汽车设计中不落下风。

外观和内饰设计固然出彩,但智能化配置方面,UNI-T也极具特色。比如新车的智能车机系统搭载的AI芯片,能实现视线亮屏、疲劳识别,用户甚至可以创建专属Face ID,让人机交互体验更高效、更直接还能极具个性。雅虎对此表示“UNI-T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让人宛如提前置身未来科幻世界”。这样的赞扬不得不说,UNI-T的设计的确让人眼前一亮,科幻和现实只在一扇车门,虽然科幻,但UNI-T也是一款准量产车,科幻也能走进现实。

长安UNI-T还在重庆举行国内首个L3级别自动驾驶量产体验活动,不仅引起了国内媒体热议,还引起了外媒关注和评论,比如Seeking Alpha就对此评论:“在强大技术的支持下,长安UNI-T将实现自动跟车、驾驶员确认的自动换道、智慧推荐换道等功能,将领跑中国汽车智能化驾驶进程。”Daily Herald称UNI-T:“中国汽车市场上目前最智能、最科技的SUV产品,相信定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国内媒体不吝赞美之词,外媒对UNI-T也赞赏有加,这不得不说明,从目前形势来看,UNI-T这款车已经引发了全球关注,如果它能出现在瑞士国际车展上的话,其反响肯定会比现在更大、更强、更热烈。刮起全球旋风的UNI-T,其设计也是全球的设计团队共同研发和设计,因此获得了无数鲜花和掌声。字母在此预测:UNI-T很有可能在2020年各项汽车大奖中斩获无数荣誉,不信,让我们年底翻牌。

现在对于UNI-T这款车,字母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它到底是国产在国内市场上销售,还是会走向全球市场,成为一款全球车。这款车一旦推出,又将成为国内一款热销车型,能够左右它市场表现的也许只有价格了,价格合理,UNI-T不爆款不合理。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周字母。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