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辟全新细分市场!捷达VS7上市10.68万起售

2020年03月20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20日,捷达VS7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万元至13.68万元,相比此前11.18万元至14.28万元的预售价格略有降低。同时,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捷达品牌还特别为他们提供了关爱大礼包。

稍微了解一点国内汽车市场的人,想必对自2018年下半年至今的车市"寒冬",这一老生常谈并不陌生。在整体车市上行压力都较大的情况下,能够砥砺前行的车企并不多,而捷达就是其中之一。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捷达完成了品牌发布、渠道建设、产品上市等重要工作,创造了“捷达速度”。单2019年12月份来说,其实现新车销量14296辆,环比上一个月增长了18.3%,更是实现上市时间不到四个月,销量突破43000辆。

捷达杀出重围靠的是什么?错位竞争。以此次新上市的捷达VS7来说,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中型SUV,其拓宽了合资中型SUV的市场区间,将德系品质和亲民价格融于一体,满足用户对更大空间和更强产品力的需求,开辟出“高价值感合资中型SUV”的全新细分市场。

在外观上,作为捷达品牌全新SUV产品,捷达VS7同样出自大众品牌MQB平台,整车造型是由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主导设计。前脸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使车头造型更加立体。捷达VS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41mm×1644mm,轴距为2730mm。

从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同样延续了大众品牌设计语言,锋利的线条自前大灯开始,贯穿整个车身,前低后高的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中部腰线的呼应在增加立体感的同时更体现速度。

而在尾部,捷达VS7的尾灯则采用多边形设计,“Y”形元素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底部格栅与车头位置相呼应,让车尾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另外排气布局为隐藏式单边双出设计。

在内饰上,延续的家族式设计的捷达VS7,大量使用了平直线条设计,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升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并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8-10英寸中控屏和J-Connect车联网等,而细节上还有钢琴烤漆的装饰板。

在配置上,捷达VS7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无线充电、LED自动大灯等诸多先进配置。同时,还搭载装备有6安全气囊、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集成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HBA制动辅助HHC坡道辅助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的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以及RKA胎压监测和360度全景影像。

在动力上,新车采用了EA211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并与爱信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

在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双围剿下,捷达作为颇为"年轻"的一员,依靠其产品力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捷达VS7的上市,捷达品牌的阶段性产品布局也已然初步完成,但究竟消费者能否继续认同下去,还要看接下来一年中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