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摇身一变奢适宽体暴力SUV,百公里4.9秒

2020年03月20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2018年5月10日,劳斯莱斯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 库里南(Cullinan) ,在中国的官方指导价为610万人民币。库里南基于与新一代幻影相同的车身架构进行打造,其搭载代号为N74B68的6.75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约57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极速被限制在250km/h,百公里加速为 5.2秒

由于库里南是首款SUV,而且 保留了很多劳斯莱斯的特色 ,它也受到了很多喜欢SUV的土豪的喜爱。

但我们是 改装车 ,当然要带大家来看看库里南的 改装案例 。所以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由 Spofec操刀改装的劳斯莱斯库里南 。此前我们也报道过Spofec改装的幻影。

劳斯莱斯不仅仅只适合商务,改装潜力更是超乎想象!

看看夜晚的库里南,是多么美丽啊。

我一见到这台改装库里南,就被它的宽体吸引过去了。这套宽体上身,再搭配自家的SP2轮毂和黑色小鸭尾,给这部奢适SUV增添了一份 运动气息

搭配了这套宽体,避震和轮胎肯定也得改。所以Spofec也推出了悬挂改装套件,包含 Spofec CAN-TRONIC避震控制模块 和定制的 铝制法兰盘 让原厂的气动避震能够更加自由调节高低,来符合车主的需求。

动力方面,Spofec也推出了改装套件,包含SPOFEC N-TRONIC 外挂电脑,和定制尾段排气。这套电脑能让库里南爆发出 685匹马力 的最大功率,和 1010牛米 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 4.9秒 !排气方面可以选择带阀门和不带阀门。

内饰则与原厂一致,维持着一贯的高级感,非常受土豪们的喜爱。

看到Spofec的改装套件,买了库里南的 土豪们 有没有想法搞一套回来?这一定能让你们的库里南拥有更加个性的性格。你们是怎么看库里南的?别告诉我你用眼睛看!按照老规矩, 评论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