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众轿跑”宝马X4,25i运动版落地45万,比轿车还舒适

2020年03月20日 19:43:0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喜欢宝马的车主不在少数,40万以上级别的车型基本绕不开的就是BBA了,注重操控、喜欢驾驶感的朋友很多人选择了宝马5系,不过在这个级别中还隐藏着一个“小众轿跑车型”它就是宝马X4,价格比X6低了30万,除了5系身上有的驾驶感与操控之外,还有SUV的轿跑范。

宝马X4在整个集团中的销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价格比X3高一些,乞丐版是25i运动版,售价45.58万,除了优惠之外如果不选装配置,落地基本也是这个价位,但给人的感觉却比X3高了一个档次,天使眼大灯炯炯有神,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也是家族设计。

宝马X4基于X3平台打造,外形设计要更加动感,简直是小号的“X6”,它的车身线条有着轿车的优雅,修长的车身尺寸是4763x1926x1632mm,轴距是2864mm,车身姿态比较低,底盘比5系略高,整车重量接近1.9吨。

宝马X4的乞丐版是19寸马牌轮胎,尾部有明显的溜背设计,带有弧度较大的尾翼设计,尾灯采用狭长的LED灯带造型,双边双出排气为圆筒式,宝马X4的内部代号为F26,目前属于第一代的中期改款车型。

宝马X4的内饰设计也是典型的家族造型,低配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加液晶混合的样式,高配是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素有“丁字裤”造型,很早以前孟非主持非诚勿扰,就有女嘉宾表示:宁愿在宝马里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因而引起极大的争议,也许这就是宝马对女性的魔力。

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有些像平板,宝马除了1系外,全部会配有零胎压行驶轮胎,没有备胎,并且配备了疲劳监测功能,多媒体支持车联网技术,全系标配有应急救援功能,而音响乞丐版也是9扬声器。

我们熟悉的鸡腿档把,采用8AT变速箱设计,驾驶模式有三种,换挡杆右侧还配有多媒体控制区,以便驾驶员操作。

标配支持4向电动座椅调节,像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都是需要选装的,价格不菲。

后排空间比起保时捷Macan更有优势一些,真皮座椅的做工不错,或许是价格没到位,乞丐版也相当舒适,底盘为独立悬架,此车全系是四驱架构。

X4带有双温区后排独立空调,和2个USB充电口,但是车内没有净化功能与PM2.5过滤,香氛功能选装需要3000元。

X4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尾门、前后部驻车报警、倒车影像、前排电动座椅、大灯清洗、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LED雾灯、BMW互联驾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

宝马X4低配25i型号采用2.0T低功率发动机,虽然不是涡轮减压但参数确实一般,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比最早的版本参数高了一丢丢,高配版则不同,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破百不到六秒,此车的驾驶感受就是操控比较好,与轿车几乎没什么差别,虽然没有高功率提速那么猛,运动模式地板油也是有推背感的,油耗基本在10L左右,跑在路上很少出现撞衫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