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够年轻的SUV,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到底如何征服95后的心?

2020年03月21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整体下探,越来越多的 85 后、 90 后甚至 95 后加入了购车买车大军,当下主流车企们也紧跟形势,开启了向年轻化转变的漫漫征途,也由此,市面上涌现了茫茫多“面向年轻人”的新车型。

不过说句老实话,我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勉强也算是个年轻人,在看到这些“年轻化”车型的时候,往往get不到他们想表达的重点。换而言之,当下不少“年轻化产品”,其实并没有走到像我一样的年轻人心里,更多时候仅仅是用更激进的外形搏个口彩,却往往忽视了年轻人更朴素的需求。

这一点,我觉得车企们不妨跟东风悦达起亚取取经。一直以来, 东风悦达起亚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便是年轻有活力、踏实有担当。 这么说或许有点虚,如果放在具体产品身上,便是颜值出众够年轻、物美价廉性价比高,也由此博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至少我自己身边就有不少年轻的小姐姐选择了起亚的车型。

而在产品之外,其实东风悦达起亚的担当也体现在方方面面。以近期的疫情为例,起亚便做到了捐款捐物迅速响应,与现代汽车集团携手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外,还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后续还由起亚汽车韩国总部向盐城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0只口罩、2000个体温计、1700副护目镜以及1428套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更为暖心的是,东风悦达起亚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湖北地区消费者&全国普通消费者提供了非常良心的近期购车政策,包括但不限于购车优惠、定制化金融服务、为车主提供保险、与销量挂钩的爱心捐赠“红摩”基金等,这样的举措,处处体现了一家车企的担当与诚意。

当然,作为一家车企,更重要的担当依然是要回归产品本质,用产品说话。这里我们不妨以时下大热的全新一代傲跑举例,作为起亚旗下最新的主打产品, 全新一代傲跑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完美贴合年轻人的审美与用车需求。

首先第一点,全新一代傲跑的入门门槛真心够低, 10.88万元-12.5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在一众合资小型SUV里堪称良心, 还可以酌情结合前面提过的“5·0·0轻松贷”、日供60元等丰富的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入手难度,对于务实的年轻人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 (具体金融政策详询当地经销商)

其次,虽说全新一代傲跑定价较低,但其实配置水准一点都不虚同级,甚至可以说,在同等售价的前提下, 全新一代傲跑应该算是合资小型SUV中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批。 无论是10.25英寸的智能中控大屏,还是视野优秀的全景大天窗,抑或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的黄金组合,这些满足年轻化日常用车需求的实用性配置,全新一代傲跑均有所搭载,还是非常懂国内95后消费者需求的。

更关键的是,全新一代傲跑在满足日常实用需要的同时,还搭载了许多新鲜科技,比方说 包含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360°全景影像、8色车内氛围灯,以及同级独有全系标配的6种驾驶模式等等,进一步满足了95后消费者的个性化智能化需求,并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用车生活。

此外,不只是性价比出众,在颜值方面,全新一代傲跑同样非常能打,对于包括我在内的90后、95后来说,甚至可以说是“第一眼吸睛”。正面望去,极具辨识度的虎啸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一体式设计、造型别致的LED大灯组, 整个前脸显得时尚精致的同时又富有层次感。

车侧大气的流线设计,配上流行的双色车身,加上双色后视镜、车尾恰到好处的嵌入式镀铬饰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等细节点缀,运动感十足,进一步满足了95后们的个性化需求。

进入车内,最为引人瞩目的自然还是一体式双屏设计,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不仅实用易上手,还为座舱增添了非常不错的科技感。当然,橙黑双色的内饰配色也带来了非常有活力的视觉感官。

最后老规矩总结一波。在厂商们高喊“年轻化”的时代,个人觉得还是东风悦达起亚做得不错,企业层面年轻有活力的同时又踏实肯担当,产品层面则有着全新一代傲跑这样颜值与性价比兼顾的车型,还是非常对年轻人胃口的。当然, 最为关键的是,全新一代傲跑的定价本就已经够实在了,再配合“5·0·0轻松贷”、日供60元等实惠的金融政策, 再想想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颜值,这样的全新一代傲跑,你还犹豫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