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满德系风味,捷达VS7上市,性价比依旧高

2020年03月21日 09:2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从捷达大众品牌中出来独立,其已经上市的三款产品,分别是VS5、VA3还有这几天刚刚上市的捷达VS7。VS7定位于入门中型SUV,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是否延续了高性价比。

外观方面,VS7和小一号的VS5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并透露出了浓浓的“大众”感觉。铠甲式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直接相连,具备一定的品牌辨识度。从尾部来看,VS7有很多斯柯达的影子,包括尾灯的形状与臀部的凹陷设计,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整体来说,VS7的外观设计并没有给人惊艳的感觉,但也还算耐看,这一点与大众斯柯达车型很像。尺寸方面,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不用多说,依旧是浓浓的大众味道。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实用性,并且比较简洁。同时,VS7的内饰用料也一点都不“本土”,中控台上基本都是硬塑料材质。

动力方面,VS7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德系装备也让VS7具备了德味十足的驾驶质感,低扭充足,加速顺畅。只是在底盘调校上,VS7更偏向于舒适性。

在配置方面,VS7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雷达、自动驻车、8英寸中控屏、LED大灯等配置,这样厚道的配置思路到是与自主品牌相同。再结合较为亲民的售价,VS7很有可能对自主品牌造成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