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配置怎样?用凯迪拉克XT6的发动机,爱信9AT变速箱

2020年03月21日 09:49: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年轻人购车比较感性,而一些老司机购车比较理性,总归到底车子的三大件才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现在很多车企都开始走模仿路,在合资车当中比比皆是,比如今天聊这款雪佛兰开拓者,它的外观是借鉴了宝骏510的设计风格,因为宝骏510的外观已经非常成功,同为上汽集团,也不算抄袭吧!当然,雪佛兰开拓者的优势不是在外观而是配置上的提升,诱惑力还是很强的。

雪佛兰开拓者的外观要比宝骏510好看很多,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除了灯组部分和宝骏510相似,整体部分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尤其格栅部分的设计非常大非常运动,我觉得比宝骏510漂亮多,不愧是雪佛兰的设计师,车头的青筋、套件等都非常有个性。

雪佛兰开拓者侧面腰线特别明显,肌肉感特别强,有一种跑车的既视感,尤为运动型的轮毂特别能强调运动感。当然,我认为这款车最大败笔是座椅设计,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我觉没必要,因为现在7座和6座没多大区别,空间都一样,还不如设计成2+2+2的6座布局,一方面可以省去一年一检,另一方面第二排座椅空间会更宽敞更舒适。

不过这台车的尺寸还是非常给力,整车长度4.9米,轴距2.8米,就意味着车内的纵向空间更宽敞,就算是1.68的大个子也不用单磕碰。其次,雪佛兰开拓者的座椅支持平放,载货能力会更强,比宝骏510五菱宏光更能装。

其次,这台车配置蛮多的,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座椅加热、led大灯、车载雷达、定速巡航、等等主流配置都有。当然,美系车强调的是质量,这些年很少听说美系底盘生锈、松动等问题,雪佛兰开拓者也是如此,底盘主打的越野,所以离地间隙高达865mm,这就意味着越野能力更强。

内饰设计还是很运动,特别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非常有感觉,座椅和中控台都是真皮包裹,在细节处全部用红色点缀,并配有10英寸悬浮式大屏,并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美系车的操控性一直都强,因为自重原因跑高速非常沉稳,比起日系车更有驾驶欲望。更值得一提,雪佛兰开拓者还用上了爱信的9AT变速箱,这个配置值得点赞,目前9AT变速箱在国内非常受欢迎,相信雪佛兰开拓者不会让我们失望。

在越野性能上的表现也很强劲,配有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而动力则来自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共享那台LSY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由此可见雪佛兰对这台车是下足功夫,这台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公认的,尤其是马力非常强劲,一脚油门就飙到245匹,超车、起步都是分分钟的事,非常有驾驶乐趣的一款SUV,只是油耗才是消费者担心的,美系车的品质不差,但是油耗真的高。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雪佛兰开拓者定价多少合资呢?如果超过20万,你们还会考虑吗?对于雪佛兰开拓者配置,大家又如何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