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已降至15万多,比奇骏空间更大,是时候入手了

2020年03月21日 09:49: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靠着借位竞争的优势,当年的昂科威上市之后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巅峰之际甚至能压制过途观。但不得不承认的是,2018年下半年开始,昂科威的销量开始出现了下滑,虽然它现在还能保持月销过万的成绩,但是跟巅峰时候的它,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区别。从2014年上市至今,昂科威在市场上历经近6年时间,是时候换代了。而实际上,全新科威确实已经在工信部申报,据悉其很有可能会在年内上市。

全新昂科威

而随着新一代车型的逼近,现款昂科威车型在终端也给出了较大的优惠,基本入门价已经跌至了15万多,比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都更便宜,对于一款中型SUV车型来说,这个价格也非常实在。

其实在售的昂科威是去年年底才推出2020款车型,它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改成了两端开放式,内部镀铬一直延伸至了两侧车灯内,同时格栅内部也不再是老气的直瀑式,设计更加复杂,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保险杠细节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犀利了不少。昂科威侧身饱满厚重,跟之前的老款维持了一致,很有美式SUV的范。车尾部分也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尾灯中央带有一条镀铬连接,排气为双边双出式。

内饰部分,2020款昂科威也基本维持了之前的设计,不过别克的内饰设计其实一直都非常不错,昂科威环抱式的座舱设计理念让其看上去具有极强的豪华感,而且车内基本都使用了木纹或钢琴烤漆面板、搪塑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也非常不错。

另外昂科威还升级了车机系统,中控屏加入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OTA升级等诸多功能,除了最低配版本,均可以选装更大的10英寸屏幕。其余配置上,全景天窗、定速巡航、LED车灯等都为标配,配置相比以往更加丰富。

昂科威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6/1839/1686毫米,轴距2750毫米,虽然比不上汉兰达,但是相比紧凑级CRV、RAV4、或者奇骏等,轴距要长上许多,空间表现会更有优势。

动力部分,昂科威依旧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与26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9AT变速器。如果追求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毫无疑问,2.0T版本会带来惊喜,并且2.0T车型均带有四驱系统。而如果只是在意实用性,家用日常代步没问题就行,那么1.5T版本也能够满足。

2020款昂科威跟之前的老款相比,主要是更换了前脸,不过这一部位的升级,也让车辆看起来确实年轻不少。内饰、空间、动力这些方面,则一直是昂科威的优势。而且在新一代昂科威上市之前,现款价格也让利很大,这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确实值得一看。当然如果是更追求新鲜感,那还是可以等一等新一代昂科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