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给口罩就用轰炸机恐吓?美国太蛮横了,俄罗斯:趁你病要你命

2020年03月21日 20:2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新冠肺炎的确诊人数已经破万了,但是医疗物资储备依旧异常短缺,强盗的嘴脸也就彻底暴露了,最新的例子就是从意大利“抢”走50万份新冠检测拭子;但是美国也有碰壁的时候,那就是在俄罗斯人面前,这让白宫恼羞成怒!

据环球网3月19日援引TheAviationist网站俄报道称,近日隶属于美国空军第509轰炸机联队的两架B-2隐身轰炸机从美国本土飞抵英国皇家空军费尔福德基地,执行欧洲部署任务。

这两架B-2轰炸机抵达欧洲后立刻前往冰岛空域,首次与部署在当地的挪威空军3架F-35战斗机进行了联合训练;参加这次行动的还有3架美军F-15C战斗机和一架KC-135加油机。

美军的这次行动毫无疑问是针对俄罗斯,从表面上看,这是一次例行的军事威慑,自2014年以来,从北极圈到波罗的海,再到地中海、黑海,美军将脚印踩在俄罗斯周围一大片土地上, 海陆空和陆战队轮番上阵,各种各样针对性的演习层出不穷,已经让人见惯不怪,但在当前的国际环境下,美军这次派出隐身轰炸机和战斗机参加的威慑行动暗藏着另外的想法。

眼下美国国内饱受疫情困扰,美军感染人数也不断增加,在这种情况下,遍布全球美军也需要配合国内抗击疫情而到处“扫货”,说白了就是抢!当然,也有国家美军不敢动手,那就是俄罗斯。

美国人知道,俄罗斯由于一开始就高度重视,因此俄罗斯疫情总体上有较好的控制,口罩等物资的需求量不是特别大,因此手里有大量现货。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此前报道称,美国卫生部曾向俄罗斯求购口罩,但俄罗斯卫生部却以“俄罗斯自己尚不够用”为由拒绝了美方的要求。

碰了一鼻子灰的美国,显然不会就此罢休!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口罩问题之外,美国还对俄罗斯做的一件事咬牙切齿,那就是和沙特打石油价格战,让美国亏大发了!由于国际油价迅速暴跌,美国页岩油产业泡沫一下子暴雷,股市在10天内跌出4个熔断,让“特朗普熔断”成为美股历史上一次现象级大事件!

正因为如此,美国加强了对俄罗斯的军事威胁,出动更具有威胁性的B-2隐身轰炸机,而不是传统的B-52战略轰炸机,再拉上盟友的隐身战斗机一起出动,本身就是在传递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要给俄罗斯一个下马威。

但俄罗斯是一个脾气硬核的国家,美国想用这些轰炸机、战斗机吓唬俄罗斯是注定不会有结果的;这次趁着疫情的机会打起了石油价格战,“趁你病、要你命”的时机把握非常狠辣!

对于俄罗斯而言,美军轰炸机来得越多,石油价格战可能持续的越久,总而言之,美军对俄罗斯的军事威胁也就那么一回事,但股市不断暴跌,对于美国来说那可是火烧眉头的大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