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伦敦一夜之间修建大批停尸房,疫情再也瞒不住了,数万人怒不可遏

2020年03月21日 20:2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英国当地媒体3月20日的最新报道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欧洲地区出现了大流行的情况,很多国家都逐渐扛不住了,比如说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德国由于本土的制造业较强,加上平时准备就较为充分,因此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扩建1万个重症监护室再加上他们本土原本就有的,2.8万个ICU,因此目前虽说其总感染人数高达1.7万人以上,但是死亡人数并不多。不过法国和西班牙以及意大利面临的情况就不同了,意大利在过去一天之内总确认人数突破了5000人,总死亡人数达到了3400人以上,其医疗体系随时面临着被击穿的风险。

除了位于欧洲大陆上的国家之外,位于英伦三岛的英国面临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目前英国方面还没有开启完全的核酸检测,因此表面上看起来总确认人数似乎并不多,只有3200人左右。 不过,其死亡率和新增速度却在逐渐抬头,在过去24小时之内,英国境内确诊了643名病人,死亡人数至少为144人。

就在3月20日当天已经有英国媒体曝光了一段视频,那就是在伦敦街头已经出现了大量临时修建的停尸房,这些停尸房在24小时之前还没有,说明是在一夜之间修起来的。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唐人街10号已经知道英国境内的疫情有多严重,这些临时修建的停尸房就是为了应对这些而准备的。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曝光他们发现了有大量的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正在往唐宁街10号运送,值得一提的是首脑约翰逊此前还呼吁民众不要囤积物资,然而他们自己却已经这么干了。

英国确诊人数少,主要是没有进行检测,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多,终于瞒不住了。外界称,死亡的很多人都不在统计范围内,据说停尸房附近数万人怒不可遏,不希望建在自己家园附近。事实上,迄今为止相当一部分英国民众对于抗击疫情的意识还严重不足,一人矜持,在不做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出门,甚至还有游行集会的情况发生。

这种事情约翰逊要负绝大部分责任,此前英国首脑约翰逊在公开讲话时表示,英国要采取所谓群体免疫的策略,意思是让至少60%的英国人都感染上这场病毒,然后用可以自行痊愈的病人阻断重症病人与健康人之间的关系,但是这种做法是需要付出巨大代价的,他自己也表示一部分英国人要做好失去亲人的准备,这种做法立马在英国国内引发了激烈的批评,数百名科学家联名写信要求阻止这种荒谬的做法,所以说英国人不愿意这么做,但是这种说法也弱化了相当一部分人的防范意识,因此才造成了英国如今大爆发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