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U上市,透明A柱,NEDC续航500km,补贴后13.98万起

2020年03月21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1日,哪吒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哪吒U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3.98-19.98万。哪吒U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NEDC续航超过500km。

外观方面,与大部分新能源车型一样,哪吒U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一条贯穿式LED灯带让哪吒U的前脸极具辨识度,虽然两侧的竖状日行灯有一丝凯迪拉克的味道,但是整个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

侧面看去,一条锋利的腰线延伸至尾部,裙部饰板的造型也很运动。整个车顶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的同时还与车身形成撞色设计,再搭配19英寸铝合金轮毂,个性又科幻。

新车尾部由多个平面交织而成,凸起的贯穿式LED尾灯和后包围增加了新车的立体感,同时也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敦厚。

内饰方面,造车新势力都喜欢用各种屏幕来营造车内的科技氛围,哪吒U也不例外,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三屏设计,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实体语音助手和由4块柔性屏幕搭配车外摄像头组成的“透明A柱”,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视觉盲区问题,不过这项配置只在高配车型上搭载,次顶配车型支持选装。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气囊、胎压显示;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高配为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舒适性配置方面,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科技配置方面,标配电池预加热、面部识别、自动头灯、感应式雨刷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支持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自动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功能。

空间方面,哪吒U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2770mm,这个车身数据在同级别纯电动车型中占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哪吒U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其中,四驱版搭载总功率为220kW,总扭矩530N·m的双电机,零百加速只需4.9s;两驱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单电机,零百加速也在7s内。新车统一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除入门版车型的NEDC续航为400km外,其余版本都能达到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