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2020年最推荐买的SUV,这十款国内有售,17-190万元都有!|外媒说

2020年03月21日 23:13:03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据乘联会统计,今年1-2月,受疫情影响,国内SUV销量出现了意料之中的大幅下滑,但其销量占比却有轻微提升,从去年同期的约43%至今年的46%,仍坐拥中国汽车市场的近半壁江山。这从一定程度上也说明,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热情依然存在。

在同样钟爱SUV的美国,知名汽车媒体MotorTrend近日列出了一份“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SUV”名单,列举了14款车型。接下来,小鹿专门挑选了10款在中国市场也有销售的车型,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SUV美国人认为值得买?他们为啥觉得值得买?

0 1

本田CR-V

本田CR-V凭借出众的产品魅力,一直受到MotorTrend的好评,去年更被其评为“年度最佳紧凑级SUV”。价格合理、设计人性化、易于驾驶、舒适性强,非常适合对没有七座刚需的家庭,这些都是CR-V值得被推荐的理由。

在国内,CR-V的售价为16.98-27.68万元,有1.5T、2.0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

0 2

马自达CX-5

CX-5是MotorTrend评选的“年度最佳紧凑级SUV”第二名,排名仅次于CR-V。从动力方面看,CX-5的动力表现比CR-V更胜一筹,另外,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正好长在了美国人的审美上。当然,车内空间依然是它的一大硬伤,但如果你能够接受这个缺点,那么这款车依然会是你最好的CUV之选。

在国内,CX-5售价为17.98-24.58万元,搭载2.0L和2.5L两套动力。

0 3

沃尔沃XC40

在最近的一场对比试驾中,XC40可是击败了奥迪Q3,成为MotorTrend心目中更适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CUV之选。在行驶过程中,XC40能给你非常良好的驾驶体验,温文尔雅、不突兀,像极了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加上清新的外观设计、时髦的绒面内饰……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小型、智能且易于驾驶的豪华入门SUV,XC40就是很好的选择。

在国内,XC40售价26.48-38.58万元,搭载1.5T、2.0T两种动力。

0 4

斯巴鲁傲虎Outback

有人会把斯巴鲁Outback看作是一台升高了底盘的休旅车(Wagon),但在对比测试中,它的表现甚至比一些传统的SUV更好,因此这款车最终也入围了MotorTrend去年的“年度SUV”决赛名单。出色的操控表现和个性的价值定位,是Outback被推荐的主要理由。如果你想要一台安全、美观的四驱SUV,Outback会是不错的选择。

在国内,傲虎以进口方式销售,售价为27.08-31.08万元,全系搭载2.5L动力。

0 5

奔驰GLC

三年前,GLC已经赢得“MotorTrend年度SUV”的称号,时至今日,它依然能完美征服MotorTrend编辑的心。2020款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5hp(约190kW),峰值扭矩达273lb-ft(约370Nm),性能更强悍之余,燃效表现也很不错,高速工况下燃效最高可达29MPG(约8.1L/100km)。

在国内,GLC售价为39.28-58.78万元,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0 6

奥迪e-tron

e-tron是名单上唯一一款纯电动SUV。MotorTrend最欣赏e-tron的一点就是,“坐进这台车,并不是进入了一个陌生的未来空间,而是像穿上了一条贴身舒适的牛仔裤”。e-tron的车内设计和布局,都传承了奥迪家族一贯的风格,用起来非常亲切熟悉,易于驾驶。

相比已经停产的A3 e-tron,它拥有更大的空间,因此即使装上巨大的电池包,依然能保证作为一台SUV所应有的车内空间。

在国内,e-tron售价为69.28-82.86万元,官方续航里程为470公里。

0 7

宝马X5

宝马X5同样入围MotorTrend的年度SUV名单,其底盘敏捷的响应以及支撑性都让人印象深刻,X5就是一台深得宝马操控精髓的SUV。更重要的是,在美国,X5还有动力输出达600hp的宝马X5 M,非常对钟爱大排量强动力的美国人的胃口。

虽然国内没X5 M车型,但目前在售的X5仍是美国进口的,因此在国内买一台X5的体验,应该跟美国媒体口中的感受是一致的。

在中国,宝马X5的售价为69.99-84.99万元,有2.0T和3.0T两种动力可选。

0 8

林肯Aviator

近年来,林肯推出的一系列SUV在美国都受到广泛认可,而Aviator(国内对应为林肯飞行家)则是品牌旗下最新、最帅、最舒服、最豪华的一款7座SUV。虽然MotorTrend并不推荐其插电混动版本,也认为其第三排乘坐体验一般,但不可否认,Aviator确实是一款能诠释美式精致豪华的SUV,是与德系豪华品牌抗衡的有力对手。

林肯飞行家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价格为62.88-68.88万元,只搭载3.0T动力。

0 9

奔驰GLS

去年,GLS成功杀进MotorTrend“年度SUV”决赛名单。而在MotorTrend的这份名单中,它也是众多豪华SUV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车型之一。GLS搭载的3.0T和4.0T两台发动机,动力输出都相当强悍,车内设计也是极致的豪华。美中不足的是,其MBUX车载系统和ABC主动车身控制系统用起来体验一般。

在国内,奔驰GLS售价为93.48-148.88万元,同样搭载上述两种动力。

0 10

保时捷卡宴

卡宴还是一如既往的性能强大、舒适,即使是一台SUV,其操控也保留了熟悉的保时捷内味儿。如果真的要挑刺,那就是它的油耗比较高,当然价格也很保时捷(小鹿内心OS:不,贵不是卡宴的缺点,是我的缺点!

)。

在国内,卡宴的售价为91.3-190.8万元,搭载2.9T、3.0T、4.0T三种动力,它也是这份推荐名单中价格最贵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