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可靠的代步车!合资品质才卖49900元,比桑塔纳还便宜

2020年03月22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90后都向往高品质的生活,对豪车的追求非常高,而80后的压力相对大一些,所以80后追求的实用的代步车。伴随年轻增加,大家对于买车越就越来理性了,也没有年轻时的冲动性,价格便宜,省油、耐用才是70后和80后追求的目标。对于实用性的代步,必须要合资品质下手,所以我找到一台2017款的现代瑞纳,如今这台优惠力度较大,入门版本也仅为49900元,不仅比桑塔纳便宜,还比国产车便宜,值得了解一下。

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代步车,我曾经也开过这车,虽然外观和内饰表现并不怎样,但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可以的,尤其是油耗让我印象最深刻。瑞纳搭载的是1.4L自吸发动机,马力的感受只能符合代步使用,在市区里开完全够用,只是起步会有点慢,偶尔出现顿挫感,整体表现还可以。而油耗也很低,一公里也就3毛左右,只是手动挡有点难开,但具备十足驾驶乐趣,瑞纳的三大件也比较可靠,尤其是底盘值得信赖。

瑞纳的外观怎么说呢!毕竟是定位紧凑级家用车,整体设计很普通,也没有当下流行的led大灯这些,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自行更换。瑞纳的车头非常短,视野范围更好,如果选择的是自动挡车型,对于女性而言是个福音,而且瑞纳的尺寸较小所以停车/倒车都非常方便。

瑞纳的空间非常紧凑,前排还算可以,乘坐134斤的大胖子也没啥感觉,只是后排的横向空间较为紧张,乘坐3位成年人会有拥挤的感觉。其次,瑞纳的后备箱空间并不大,毕竟整车长度仅为4.3米,所以瑞纳只能定位代步车,在市区里跑跑,买买车还是非常不错,关键是现代的品质很卓越,好好保养的情况,开个30万公里都不会出现毛病。

相当回头看看,其实代步车才是最可靠的,因为车内运用到大量的机械化设计,较多的实体按键要比电子元件更有保障,关键是这些实体按键维修方便,价格便宜,而且有耐用,这就是代步车的优势。入门级瑞内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但配有电动车窗、esp、主副安全气囊、ABS等实用配置,对于老司机来说完全够用了。

今日话题:如今瑞纳已经降到49900元,大家觉得值得入手吗?当然,2017款也都是库存车,只要你能接受库存车,其实也可以参考,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