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Q7限量版上市,还看啥宝马X5?

2020年03月22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3月19日,奥迪在华推出了新款奥迪Q7限量版,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8.88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7换用了全新样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并优化了LED大灯组,前脸造型向奥迪Q8靠拢,更显犀利和运动。

新车车侧看上去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贯穿式腰线设计使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其中,45 TFSI车型配备了20英寸轮毂,55 TFSI车型配备了21英寸轮毂。

车尾部分,新车主要调整了尾灯组及尾箱盖的造型,并在尾灯下方增加了镀铬饰条,层次感得到显著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7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31mm,轴距为2999mm,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三屏式”设计,再加上游艇式电子挡杆,科技感的提升可以说是立竿见影。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无线充电、10.1+8.6英寸中控屏、30色车内氛围灯、电动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45 TFSI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7.1秒,极速231km/h;55 TFSI车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5.9秒,极速250km/h。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