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疯狂的作品,一台AMG版本的MPV,510匹火辣保姆车

2020年03月22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奔驰最疯狂的作品,一台AMG版本的MPV,510匹火辣保姆车

奔驰在很多细分车型方面做的都很不错,销量很高,而且口碑一直也很好,不过作为大品牌它也有一些苦恼,例如它在mpv市场就没有获得很大成功,它也有mpv车型,那就是R63,R系列车型也是奔驰的一个尝试,希望能够获得一定的市场,在这一车型发展中好像总是无足轻重,对世界市场没有影响,它也定位在全尺寸mpv方面。

最狂的7座MPV,510匹的火辣保姆车,看到铭牌就知道不简单

如果说到奔驰在mpv方面的努力,最早的就是Vaneo车型了,这款车也是奔驰的入门mpv,它的设计还是比较特别的,是双滑门设计,车子的用途很丰富,而且使用场景也很不错,不过销量方面一直都不是很好。

在06年的时候奔驰发布了R class,造型方面有了改变,但是定位在小型mpv,售价比较亲民所以在欧洲地区还是获得了一些市场。

不过这些mpv都是入门级mpv,没有达到市场真正的商务mpv的需求,今天要说的是R63,它就不一样了,拥有更浓郁的商务风,因为车子是AMG打造,车子的动力性能各方面都更强,在欧美市场引起了关注,使用了M156引擎,拥有6.2的发动机,车子有510马力的功率,而且车子有全时四驱动力系统。

奔驰R63 AMG在性能参数上拥有让人震撼的数据,而且这台大尺寸的mpv还有百公里4.5秒的加速成绩,这是让人很佩服的一点,车子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75公里,对一款商务mpv来说能够达到这样的性能很不简单,这已经不是普通的mpv了,已经成了一款性能车了,车子有2.3吨的重量,这也是一个弊端。

后来这款车在市场上推广的时候就遇到了不少障碍,很多人感觉这款车都有一点昙花一现的感觉,当初在市场推广了一年就停产了,现在如果你看到了这款车,那么一定就是07款了,其实这台车如果后期进行不断改款,还是有机会推向市场的,这台车的引擎太强大没想到反而成了一个障碍。

奔驰R63 AMG使用了suv的车架底盘,驾驶的感觉有一点suv的体验,其实开起来还是很顺手的,作为家用mpv常见的都是223的设计,但是它使用了232,还是很不一样的,不少朋友都感觉有点可惜,四个排气筒看起来就很霸气,如果能够运用好可能会带来新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