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绞盘+涉水喉+三把锁!长城炮越野版即将上市

2020年03月22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炮越野版将今年4月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CN95空滤、K-MAN氮气减振、“三把锁”等,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炮越野版基于炮乘用版升级而来。外观方面,炮越野版采用了黑色进气格栅设计,并换装了竞技型前后保险杆,这使得车子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均有提升。

另外我们发现,新车还配备了涉水喉和绞盘,让炮越野版具备更强的越野能力。

内饰方面,炮越野版与炮乘用版区别不大,中控采用大面积软皮材质包裹,并配有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豪华氛围,这在国产皮卡当中属实罕见。

动力方面,炮越野版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其中汽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柴油版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四驱系统方面,炮越野版配备和哈弗H9一样的适时四驱系统,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和中央分动箱锁止功能,此外在前后差速器上还配有ELD电控伊顿差速锁,“三把锁”的存在,让炮越野版具备非常强大的越野能力。

炮越野版还新增加了越野专家模式,在该模式下,ESP、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等电子控制系统均处于关闭状态,让攀爬豁沙不受电子系统的限制,提升驾驶乐趣。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