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宾规格迎援鄂医疗队 50台红旗开道 向医护者致敬

2020年03月22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1月26日,在湖北省新冠病毒爆发的第三天,吉林省虽然远在东北,但是毅然吹响了集结号。东三省头部医疗领导者,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中日联谊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携长春市中心医院、吉林省一汽总医院等多家医疗单位,组建了一支赴鄂的医疗队。目的只有一个,支援湖北,尽快战胜新冠病毒。

彼时正值中国农历春节,也是人们团圆欢庆的日子。但是这些医务工作者面临疫情没有任何迟疑,在各单位的“战队请战书”上坚毅的填上了自己的名字,接下来进入紧急整装出发的状态,直接奔赴武汉。

同一时间内,吉林市中心医院、北华大学附属医院、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等在内的11人医疗队,也做好了准备奔赴武汉共同抗击疫情的准备。他们是最勇敢的逆行者,是不畏牺牲的医疗勇士,希望能够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在这场全国为之奋斗的疫情当中,打前战,不后退,共攻坚,等胜利。

不知不觉中,吉林派出的第一批医疗队已经在武汉驻扎超过五十天,1200个小时的共同奋战。虽然没有硝烟,但是颇具凶险,为生命,为尊严,他们把汗水和泪水撒在了荆楚大地之上,让世人记住了,他们的名字。

现在,中国的新冠病毒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即便是最初的疫情高发区——湖北省,也已经实现了近几日的0增长。看来,当初的努力没有白费,每一位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接下来,是他们回家的日子了!

3月21日晚,在大多数人已经进入梦乡的时候,却有一些人,一些车,彻夜难眠。作为中国最高礼遇款待的红旗牌轿车,已经准备好,时刻准备着。50辆红旗H7轿车,在深夜集结完毕,等待着3月22日,迎接我们最可爱的援鄂医疗队凯旋归来。那些离家接近2个月的医护工作者,如今带着成绩,回来了。

很多省市的医疗队都在陆续返乡,几辆大巴车,足够接送他们回家。但是吉林省,不,没有一辆大巴车,全部都是国宾级别的红旗H7轿车,对于让我们最尊敬的人,就应该用最高级别的待遇。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自主品牌,红旗汽车的一举一动都迁动人心,而红旗H7作为备受重视的款中大型车,外观设计鲜明外观,流线性的前脸设计和毫不张扬的尾部构造,加上浓浓家族式的中控风格,再加上1.8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帮助,堪称国货界的良心精品,用TA来接凯旋的医护工作者,最合适不过。

鬼扯:回家,是每个人的希望,不仅是医疗工作者,还有那些感染了疫情的患者,只有鼎力合作,风雨同舟,才能够尽快让这些人和家人团圆,山川异变而真情不变。为吉林省援鄂团队点赞,为红旗H7的豪横态度,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