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的热度不消,DBX也将追加

2020年03月22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疫情持续延烧,预计 2020 年第四季初交车的 Aston Martin 首款超级 SUV (Super SUV):DBX,日前却传出在模块化底盘平台共享的前提之下,未来不只会有外型更帅气的四门 Coupe 车型,也可能会追加 7 人座的版本,车系销售目标则为年产 4,000 辆。

根据来自澳洲的汽车媒体报导,日前 Aston Martin Lagonda 副总裁兼首席创意总监 Marek Reichman 在接受访问时透露,DBX 虽然是 Aston Martin 第一款 SUV,但它绝对不会是最后一辆,因为虽然 DBX 还没有正式开始交车,但是不久的将来之后,大家应该就会看到两款以上采用这个底盘平台的不同 DBX 车型。

Marek Reichman 并透露,这几款衍生车型并不会缩小车身尺码,所以轴距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DBX 轴距 3,060mm),也不会有小一号 DBX 的出现,顶多就是空间变化与轮圈规格的增加或减少而已,因为在较大的空间基础下进行改变,是相对起来较为简单的工作。

四门 Coupe 版本的 DBX,未来锁定的是 Audi Q8、BMW X6、Mercedes-Benz GLE Coupé与 Porsche Cayenne Coupé高阶车型的买家。

7 人座的 DBX 未来则是可以抢攻 Audi Q7、BMW X7 和 Mercedes-Benz GLS 高阶车型的市场。

而这个计划如果成真,四门 Coupe 版本的 DBX 不但能吸引到奥迪 Q8、宝马 X6、奔驰 GLE Coupé与保时捷 Cayenne Coupé高阶车型的买家,7 人座的 DBX 则可以抢攻奥迪Q7宝马 X7 和奔驰 GLS 高阶车型的市场,大幅提振 Aston Martin 的销售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