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SUV汽车 只有一台

2020年03月22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顶级豪华车

来自迪拜的怪物车 世界最大的SUV

迪拜的富豪谢赫·哈马德·本·哈姆丹·阿勒·纳赫扬(Sheikh Hamad Bin Hamdan al-Nahyan)结合了一辆军用卡车和一辆吉普车,打造了他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SUV,请看下图。

达比扬

世界上最大的SUV

这辆被称为“达比扬”的10轮大卡车是以奥什科什M1075军用卡车为基础的,车上还附有一辆吉普车牧马人作为驾驶室。它由一台600马力、15.2升、6缸的卡特彼勒C15柴油发动机驱动,重24吨,长10,8米,宽2.5米,高3.2米。据报道,达比扬是由阿联酋最著名的汽车收藏家之一谢赫·哈马德·本·哈姆丹·阿尔·纳赫扬设计和建造的。

美国 奥什科什M1075军用卡车

吉普 牧马人

这辆巨型SUV最近在沙迦的一个汽车展上亮相。生产成本是保密的,但我想它并不便宜。达比扬是谢赫·哈马德·本·哈姆丹·阿勒·纳赫扬私人收藏的众多名车之一,他自豪地在Instagram上展示了这些名车。他被称为彩虹酋长,在他的一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之后,定制的梅赛德斯S级轿车被漆成彩虹的所有颜色,从室内装饰到车轮。

彩虹奔驰

对于这辆巨型SUV的揭幕,网上的普遍反应是喜忧参半的。虽然有些人觉得达比岩的尺寸令人印象深刻,但另一些人则认为它是一个无用的怪癖,因为它的身体特别长,悬垂性差,前部能见度很差。燃料消耗对很多人来说也是个问题,但对彩虹酋长来说绝对不是。

达比扬

达比扬

世界上最大的SUV

小编简单介绍下迪拜这个城市,他是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也是中东最富有的城市,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迪拜是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外籍人士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主要说阿拉伯语和英语,可以说是个比较多元化的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