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挤一点是一点,全新GL8 Avenir、吉利豪越更多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3月22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内饰大换血,全新GL8 Avenir也用上中控双联屏

自打前几天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GL8 Avenir 艾维亚六座版车型官图之后,瞬间吸引了众人目光,称它为“MPV中的MVP”一点都不为过。而在近日,别克又再次透露了几张内饰中控图,让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全新车型的更多内饰细节。

如果说之前GL8 Avenir 艾维亚七座版车型只是在GL8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豪华因素的话,这次全新GL8 Avenir 艾维亚六座版的内饰可以说是大换血,因为它做了全新的设计,特别是用上了时下最为流行的两个12.3英寸屏幕拼接而成的一体式中控仪表双联屏,这么一来内饰氛围提升确实相当明显。

在配置方面,全新GL8 Avenir 艾维亚六座版还提供了配14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器、eConnect 3.0互联系统、OTA远程升级、支持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新一代OnStar安吉星系统等等装备。

再加上2+2+2三排独立座椅布局、进口上等公牛皮材质、双侧电动滑移门、专属动态礼宾灯等这些极具高贵气质的配置,可以说论豪华,普通的奔驰V级和丰田埃尔法在它面前都不够看。

渐渐清晰,吉利豪越更多内饰官图发布

慢慢曝出更多内饰官图的,还不单单只是别克全新GL8 Avenir 艾维亚六座版,还有吉利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吉利豪越。

就在近几天,吉利官方发布了一组吉利豪越的内饰官图,终于不用再盯着之前的设计图看了。从这组内饰官图我们可以看到,吉利豪越内饰采用了深灰+白色的双色搭配,并以银白色的装饰进行点缀,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造型搭配整体平直的线条,拓宽了内部视觉感受,而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液晶屏,也让整体充满了时尚感。

未来吉利豪越将拥有5座版本车型和7座版本车型(7个座椅均为可调节的独立座椅)可供选择。其中五座版本车型将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拥有1035升容积,而同时再放倒第二排座椅还能将后部空间提升至2050升,可以说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一个字“大”,广汽新能源Aion V即将到来

近日,广汽新能源官方发布了一则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推出的第三款车型——Aion V的预告。

预告中透露,广汽新能源Aion V基于GEP 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同时还拥有4586mm的车身长度以及2830mm的轴距,达到61.7%的“同级最高轴长比”。这样的好处自然是十分明显,那就是在有限的车身尺寸之下,打造出最佳的内部空间。

再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可以得知广汽新能源Aion V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Aion系列的高辨识度,车头不仅用上了分体式大灯,保险杠两边的设计也足够夸张,给人一种前卫时尚感。同时Aion V将搭载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Aion V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为500km/520km/600km。

逃不过“SUV真香”定律,兰博基尼迎来史上最好业绩

自打保时捷推出卡宴之后,赚的是盆满钵满,许多豪华跑车品牌是看红了眼,也纷纷加入到SUV阵营中来,兰博基尼便是其中的一位。

不过,SUV是真的香。兰博基尼在近日发布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一共销售了8205辆汽车,相比2018年增长了43%,同时也迎来了兰博基尼品牌56年历史中最好的财年业绩,无论是汽车销量,还是营业收入。

这其中其中兰博基尼Urus就占了4962辆,占比超60%,其次是Huracán的2139辆和Aventador的1104辆。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燃油SUV车型之一,兰博基尼Urus外观设计上也是延续了兰博基尼帅气的风格,而且售价还不到300万元,确实拥有着十足的竞争实力,卖得好也是理所当然的。

去年取得了相当优秀的成绩,不过在谈及2020年销量目标时,兰博基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无论从人类还是企业的角度来看,都处在一个不同寻常的时期,现在对2020年业务发展及影响做出详细的预测还为时过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