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优惠也不愁卖,这三款合资车买的人都说好

2020年03月22日 21:5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消费者买车时除了注重品牌和口碑外,优惠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一般来说只要自身实力没有太大的短板,那优惠越大销量自然就越高,而下面这三款车虽然基本上没优惠可言,买它们的人却依然不少,不贵,但也好!

马自达 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59-16.89万元

马自达向来在优惠上没什么惊喜,毕竟它是要成为豪华品牌的车企,但这并不妨碍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热卖,在受到疫情影响的1-2月份,它总共卖出了11,657辆新车,占据了马自达中国50%的销量,可谓是一款车撑起了一个品牌。

与同级别的卡罗拉、思域相比,昂克赛拉在空间表现和品牌影响力上都不占优势,但它独特的魅力和年轻化的属性才是许多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在设计层面,魂动理念的加持让外观成为了昂克赛拉最大的卖点,做到了车为悦己者容,除此之外,全新昂克赛拉依旧保留了精准的操控感,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默契,同时在隔音表现上也有进步,当然这些并不足以打动消费者,在中保研刚刚公布的碰撞测试成绩中,昂克赛拉除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差评(P)外,其余项目均获得了优秀(G),也印证了“豪车”属性。

在追求“大车”的国内市场,马自达仍然能收获一批粉丝不是没原因的,除了备受好评的操控以及设计外,马自达还将品牌精神体现了出来,这种不随大流的路线正是市场所缺失的,你认为呢?

本田 皓影

厂商指导价:16.98-25.28万元

作为才上市不久的新车,皓影自然是没优惠可言的,但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除了本田自带的品牌效应外,与CR-V出自同源却有着较大的差异化才是消费者的兴趣所在,这也让它在1-2月份的销量高达10,616辆,毫无疑问将成为下半年广汽本田的支柱车型。

本田算是较早推出“双车战略”的合资车企之一,在尝到了缤智/XR-V的甜头后,广汽本田版本的CR-V也就是皓影被提上了日程。不过皓影在差异化上做出了较大改动,比如前脸造型更加竖直且层次分明,尾部则采用了凹面和凸面相结合的设计,同时在车身配色上的选择也更多,相比CR-V更加年轻化,而且在配置层面上,皓影相对而言要更高,即便是参数一致的动力系统,皓影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也要更先进,可谓是有备而来。当然CR-V的优势在于有优惠且影响力更大,两者可谓各有胜负。

本田推出皓影不是为了和CR-V自相残杀,而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在紧凑型合资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尤其是在面对全新RAV4/威兰达的时候胜算会更大,在这几款车当中,你更看好谁呢?

丰田 亚洲龙

厂商指导价:19.98-28.98万元

作为和雷克萨斯ES同平台的产品,亚洲龙却以比凯美瑞更低的价格杀入国内市场,这让它在上市之初一度还要加价提车,如今随着产能的提升回归到了正常价格,销量也一路上涨,在去年11月还创下了9,074辆的最好成绩,按照这一趋势,今年必将成为亚洲龙真正发力的一年。

亚洲龙首次引入国内就取得了亮眼成绩,其中也离不开丰田在国内与日俱增的影响力,当然最根本的还是它强大的自身实力。国产后的亚洲龙延续了美规豪华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外观霸气十足,它的到来也缓解了一汽-丰田在中型车市场的尴尬局面,而相比对手而言,除了车身尺寸带来的空间优势外,亚洲龙的混动系统、驾驶质感、安全性能以及丰田的口碑也是其卖点,比如它全系标配了丰田智行主动安全系统,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仅需5.4L,即便是2.5L燃油版车型也仅需8.4L,足以傲视群雄。但不得不提的是,目前部分亚洲龙车型出现了机油乳化和增多的现象,在问题完全解决之前建议先观望。

随着亚洲龙的问世,丰田终于又拿出了一款堪称旗舰的家轿,不管它是“廉价版ES”还是“高配凯美瑞”,都不能否认它强大的综合产品力,凭借着越级的车身尺寸以及丰田的品牌影响力,在疫情结束后说不定会迎来又一波销量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