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见不到,这4款海外新车着实让人喜欢

2020年03月22日 21:57: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汽车编辑来说,能够因公去海外出差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因为在海外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车型,包括在国内一些未曾销售的车型,懂哥上次去欧洲大概统计了一下,大街上大概30%的车型是国内见不到的,因此懂哥也会想,这些车要能引进国内该有多好呢。这不,海外汽车市场又曝光了几款新车,看造型着实让人喜欢,希望都能引进国内,让车迷们的选择更加丰富多彩。

丰田Harrier

丰田Harrier定位中型SUV,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都曾直接换标为雷克萨斯RX,第三代车型开始与雷克萨斯RX分化,设计和档次感都有所区别,在日本的售价为2949480-4604044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7.92-27.97万元。

而全新一代Harrier基于TNGA-K平台打造,从造型上确实可以看到雷克萨斯RX的影子,在海外,这款新车将提供车身搭载2.0L、2.5L、2.0T发动机和2.5L混动4种引擎。

这也是本文与我们距离最近的一款车,其将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国产(预计从造型小改划分为两款车型),定位略低于汉兰达,从丰田2.0T引擎的产量来看,全新Harrier极大可能只搭载2.0L、2.5L混动两款引擎,即便如此,对于消费者来说,以20多万能够买到这款“换标”雷克萨斯,还是喜闻乐见的。

雪铁龙C4 Cactus

雪铁龙C4 Cactus

虽然法系车在国内卖的不怎么样,但在欧洲还是相当吃得开的,在海外也可以见到许多国内还未引进的法系车。雪铁龙C4 Cactus就是一款个性的紧凑型SUV,它是当下雪铁龙家族分体式大灯组和圆形内饰设计思路的开山之作。虽然雪铁龙C3 Aircross(国内名:云逸 C4 AIRCROSS)和C5 AIRCROSS在国内有售,但这款C4 Cactus却迟迟没有引进。

全新一代的雪铁龙C4 Cactus

而在海外,全新一代的雪铁龙C4 Cactus也曝光了,不过这一次它采用溜背设计,定位轿跑SUV车型,动力与标致新一代208共享平台,预测将会搭载1.2T发动机。从造型来看,全新雪铁龙C4 Cactus非常惹人喜爱,希望这款车也能引进国内,让国内车市多一些个性的产品元素。

雪佛兰Traverse

在海外电影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FBI的座驾——雪佛兰全尺寸SUV Suburban,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车尺寸还是过大,而我们不妨将视角放在体型稍小的雪佛兰Traverse身上,其车长接近5.2米,定位中大型SUV,和探险者同级别。

而最近,海外就曝光了雪佛兰Traverse的官图,其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内饰则可以看做是探界者的放大版。而动力或将继续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美式中大型SUV非常有美式风味的,懂哥每每见到进口的探险者都会多投入一些注视的目光,而雪佛兰Traverse其实也有过国产计划,只是后来搁浅了。不过也不要遗憾,如今车长接近5米的全新雪佛兰开拓者将国产与消费者相见,预计比途昂的售价要低,国内市场也将多了一款雪佛兰的7座SUV。

雪佛兰Bolt EUV

雪佛兰Bolt相信很多人没有见过(图左),这是海外一款纯电动小型车,而最近,雪佛兰Bolt还将推出跨界车型,其将命名为Bolt EUV(图右),有望于2021年发布。从效果图来看,这款Bolt EUV还是相当帅气的。

从侧面造型我们也可以看到它与国内在售的别克全新昂科拉有极高的相似度,不过毕竟是纯电动车型,它的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未来感十足,整体的档次感比昂科拉更高。如今也是在新能源趋势下,越来越多新能源车型不用刻意设计前脸进气口,因此未来感越来越强,或许这也是未来汽车的一个雏形。

你最喜欢本文哪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