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800cc大巡航无伪装曝光将下月初发布,明着跟哈雷抢饭碗

2020年03月22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关于宝马的全新巡航车型R18最近又有了新的进展,在之前的测试谍照之后,这次全车基本来了个无伪装的路试。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将会在4月初进行正式发布,看这架势宝马这是准备硬碰硬的跟哈雷抢饭碗了。

宝马把拳击手发动机最大的排量1800cc率先运用到了这台R18巡航车型上,而宝马的R18也将会分为两个版本,同样这次也拍到了R18的仪表配置,是真的复古....

这台车被官方定位为纯正的美式巡航车型,所以这也就不可避免的跟哈雷直接来了个硬碰硬。而宝马这边拿手的技术就要说这台发动机必将配备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因为在之前的1250GS已经实现了该配置。

剩下的宝马这边准备在整车漆水上下足了功夫,虽然路试车型关于这方面并没有展现出来,但宝马在之前的国外文化节上亮相了R18的概念车型,也可以说非常接近于量产的样子了,整车的做工还是非常精美的。

能够看到明显的后轮传动轴

会有多少人放弃哈雷选宝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