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性能秒杀思域,1.5T+7档双离合,15万还能这么选

2020年03月23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思域,那可是网红车型,以运动性能著称,操控性好。这拨公关传播算是成功的典范,但实际的驾驶感受,还是偏舒适家用的经济型轿车,运动这块的调教只占到很小一部分。放眼同级别,跟他一样的还有一款车,他们是不同的路线,名爵6就是更加注重运动性能更多的一款车,兼顾家用的同时,他比思域更性能。

名爵6的设计外就很运动,感觉像拉长的车身,长宽高数据为:4695*1848*1462mm 轴距为:2715mm。 轴距数据说明这款车的空间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家用车的设计也只体现在了这一点上。

而运动性能才是这个车的主打,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搭载6档手动,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里有人吐嘈干式双离合的不稳定性,不过确实,在低速换档时确实会有顿挫感,高速下回好点,但是时间长了会不会坏那就不得而知了。名爵6的底盘调教非常有运动性,和动力相匹配,加油门的感觉就会带来刺激的驾驶体验,同时伴随着声浪,这个时候的感觉就远远不像15万能买到的车型。

从这一点上看,名爵6主打运动,更适合爱玩,喜欢刺激的年轻人。而思域还是偏家用舒适,评论区说出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