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和长CS75 plus,这两款家用车哪个比较好?

2020年03月23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服网友的信任。

哈喽,大家好,我是凌清,做车评就要有原则,不做应声虫。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别克GL6

【答网友问】您好 预算十五以内,最好10万左右,有没有安全性和保值比较高的6座家庭车推荐,没有的话空间好的五座也行

答:你好。1.这个级别,没有太好的推荐,至于保值这块,没有太大意义。一定要说的话,15万以内的6座车,能够考虑一些大众途安。当然,内饰、用料这些就别想了,好在空间等方面还可以。目前故障方面,需要注意的就是天窗漏水这方面的问题,不过并不是多发问题,具有一定几率。然后,可以考虑下GL6,最大的问题在于3缸机,至于安全性,GL8的安全性都不行,GL6我认为存疑。然后就是自主车,比如GM6,空间什么都可以,用料也不错,不过这车油耗接近10个。

2.五座车,15万以内,如果在乎油耗,可以考虑下 XR-V、缤智、探歌这些。但是小型SUV,空间就不太理想,只能说够用吧,但是,从您这选择6座车,应该家庭成员比较多,空间估计够呛。如果不介意油耗,可以考虑下自主SUV,像瑞虎8、博越这些。整体选择会更多一些。

3.其实,15万以下这个价位,家用,如果没有SUV情怀,我更建议您不妨考虑下轿车车型。

昂科拉GX

【答网友问】你好,昂科拉gx值得买吗?通用还是用分体轴吗?

答:你好。1.这款车最大优势在于,它使用了不同于昂科拉的全新平台,也就是通用V-SSF前驱平台,而不是通用为新兴市场特供的GEM平台。相比之前的平台,它兼顾了操控和舒适性,操控性能有所提升,当然舒适性表现是有所降低的。

2.但是我不推荐购买:一则全新三缸机。二则、这款车相比昂科拉,且不说它缺少了必要的后排出风口、前雾灯、后排USB接口这些,在看不见的事关安全的地方,它也进行了简配,比如前悬架下摆臂采用了单钢板。但是,之前的昂科拉采用的还是双钢板。整体上来说,这款车在用料和防护,都是差了些意思。目前看,昂科拉GX采用的为分体轴。

凯迪拉克XT4

【答网友问】你好!普通上班族,想买凯迪拉克XT4家用及代步,偶尔搞个自驾游,三口之家,给个介绍和建议呗,谢谢!

答:你好。1.这款车整体上性价比很高,配置丰富,动力也很给力,满足日常自驾游和代步都不成问题。目前虽然有部分刹车失灵的案例,不过并不多,只是几率问题,也没有共性故障,在优惠力度足够大的时候,我认为这款车型值得考虑。

2.不过,这两点还是要注意。一个是这款车它的后排空间本身比较小,尤其是腿部空间,而且中部有地台凸起。正常来说,您如果只是三口之家,应该没有问题。最好带家人体验下。另一个是,这款车它的动力比较强劲,但是油耗也不低,从数百位车主的平均来看,在9.85个左右,市区应该会稍高一点,我本人实际市区驾驶,油耗接近11个。这个能否接受,您要做好心理准备。

长安CS75PLUS

【答网友问】你好,老师,看你发的好的车型,不过我想了解一下吉利博越长安CS75 plus,这2款家用车哪个比较好,我有点偏爱吉利博越,动力方面家用够就行

答:你好。1.这两款车在用料、配置、空间这些方面的表现都不错。至于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和两款车的燃油都偏高,尤其是长安2.0T车,就是油老虎。不过,我我个人还是推荐博越,这一点之前我也多次强调了。

博越pro

2.主要原因为,一则、博越目前终端优惠很大,相比CS75plus,入手时机更好,更实惠。二则、在售后方面,长安的售后大家“有目共睹”,后续用车难以省心。吉利这两年在渠道建设、服务各方面提升很大,购入博越,售后更有保障。

3.如果只是家用代步,对动力要求不高,我认为博越1.5t就可以。不过,每个人对动力的体验有差异,我还是建议您不要怕买麻烦,多去试驾感受。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