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男士必须拥有的一台车 奢华SUV+3.0T排量 月薪5000就能买

2020年03月23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给成功男人一个必须的定位,那肯定是拥有一台好车,可是什么样子的车才算是好车,若你不能准确定位,请继续往下看。

路虎的信息最近在疯狂刷屏,从路虎卫士的十年归来,到路虎揽胜的精彩出位,似乎没有一台路虎的伴随,都不能算作一个成功男人。说到路虎,你最先能够想到的是哪款车?最开始小巧灵活柴油版的路虎神行,还是颇受女人们喜欢的路虎极光,要么就是已经停产但是二手价格翻飞的路虎发现4,还是无论男女都心心念念的路虎揽胜?每个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说到成功,只能是非TA莫属。

豪华SUV的代表,肯定不能缺了路虎揽胜的排位,就这宽大且平直的大前脸,在市场上已经拥有绝对的知名度。绝对不向任何品牌妥协,就是经典的蚌壳式发动机盖(最近不是路虎卫士的归来也是这种机盖形式吗?),无论你是不是喜欢,TA就是不变,如今果然成为了经典。

这算溜背吗?好像很难定义,既不是路虎发现4的刚正不屈,当然也不是宝马X6的超美流线,但就是这样的一个悬浮式车顶和贯穿侧面的腰线,已然足够。

内饰说实话,那是真壕!而且你要知道,这并不是路虎揽胜后来的改进款,从最开始,路虎揽胜就已经决定,必须展现出和别人不一样的风格。不过要实话实话,每一代的更迭,当然也带来了更新的元素,比如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如今空调面板也换成了触摸屏,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若你也是路虎揽胜的车主,买这个车之前可能跟本就不需要销售人员过多介绍,单就坐进去这一项,估计你就下单了。

奔驰S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一样,豪车必须得有货真价实的东西,而路虎揽胜的区别,就是使用了大量的木质装饰。在硬塑或者真皮的搭配之下,木质装饰绝对是点睛之笔,这就像买了别墅不能用简约装修一样,考验匠人的手工偏偏就是这种最远古朴实的材质。

加长,似乎也成为了SUV不能够跨越的“鸿沟”,就是要长,路虎揽胜的“L”八本,如今在基础的车场之上又增加了200mm,5200mm的车长像不像一台福特猛禽皮卡?别小看这200mm,TA可是3120mm轴距的贡献者。要是说有很多人挤在路虎揽胜的后座,这种情况很难,所以中间的座椅成为了中央扶手,而后排座椅还有护枕真是贴心之作。

动力,还是动力,豪车也不能免俗。3.0T L6发动机+48V轻混,低功率可以输出360匹马力,高功率多出40匹。要是你肯多花钱,那么5.0T的V8发动机肯定会更加凶猛,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65匹,峰值扭矩达到700N·m。别担心,这两套动力系统都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好吧,来说说价格,官方指导价从122.5万起,最高可以达到321.3万,很多人会说自己买不起。贷款的话只需要支付30%的首付,而养车费用和油耗折合在12个月中,每个月也不过4000元,月薪5000是有点困难,可是哪个成功男人是月薪5000的呢?也有可能,是5000美元吧。

鬼扯:这款车的感觉就是大,如果把宝马X7或者奔驰GLS放在一起比较,鬼妹觉得还是路虎更悍一些。成功的男人,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