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告鬼才凯迪拉克!李佳琦直播带货卖CT4,抛下了豪华包袱?

2020年03月23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对于凯迪拉克,以前给我的印象一直是美系豪华车,美国高管及领导的座驾,虽说是二线豪华品牌,但却也属于二线豪华品牌的鸡头,不逊色于"BBA"。但随着近年来美系车的销量骤降,凯迪拉克为走量大幅降价,尤其是在营销广告上,作出了大幅改变,似乎丢下了"豪华"品牌的偶像包袱。

以前的广告是这样的

旨在突出凯迪拉克这个年轻豪华品牌的朝气与活力,意为年轻人的豪华车。

去年上海新天地门前的巨大鱼缸里,泡着一辆白色凯迪拉克CT6,还有几百只红色锦鲤在游来游去。如此大胆的营销,旨在突出凯迪拉克汽车铸造的密封性以及表面油漆的防腐蚀。以此为切入点,引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还有不少吃瓜群众。

直到洗脑式"广告"的出现

没有失忆,不算停车、没有丝巾,不算阿姨、没有狗起,不算养生、没有自拍,不算健身......这些洗脑式的文案,只为最后顺势引出一句"没有后驱,不算豪华"用来强调凯迪拉克的主打理念。

很显然,这支广告与以前高大上的广告不同,不仅用"没有XX,不算XX"洗脑消费者,而且中间的丝巾阿姨、发布会造词、炫耀式健身,使得很多人捧腹大笑。但有个问题,凯迪拉克这波广告确实能引起各界人士的热议,但是都玩起了洗脑的梗了,它还能豪华得起来吗?

李佳琦直播带货CT4

对于李佳琦这个网红,不得不承认是个人才,甚至是天才,单是一场直播就能卖出实体店一年的口红、香水等,并且推动了国内直播卖货的热潮。但是你能想到,除了口红香水、有一天汽车也能直播带货,难道买车也能冲动消费吗?

这是李佳琦第一次直播带货卖车,凯迪拉克的思路也很清晰,整个过程介绍的是租车计划,并主要强调凯迪拉克CT4还有16天上市,而在直播期间有人抽中了CT4一年的免费使用权。

从CT6泡鱼缸、宝马5系加1元换CT6、到"没有后驱,不算豪华"等洗脑广告,凯迪拉克堪称广告营销鬼才,直接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最后再到李佳琦直播带货卖车,很明显凯迪拉克为了走量,已经完全卸下豪华品牌的偶像包袱,对于这种营销模式无法评价,毕竟这是个直播流量时代,网红带货卖车或将也是以后的潮流。

写到最后,或许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网红开始直播带货卖车,凯迪拉克只是开了个头,大家觉得呢?大家对于李佳琦直播带货卖CT4这件事,或者对于凯迪拉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