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GLC L部分车型涨价;斯柯达敞篷;传祺GS4插混曝光

2020年03月23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3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奔驰GLC L正式上市,部分车型涨价

日前,我们从北京奔驰了解到,全新北京奔驰GLC L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调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39.48万-58.7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依然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和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分别新增了12.4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温区独立空调,与此同时,其售价也上涨了2000元。

增配涨价,已然是改款车型的普遍现状。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MX-5特别版发布,限量110台

近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马自达MX-5特别版的新车官图,新车售价为346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24万元),限量提供110台,且目前只在法国市场销售。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酷炫的黑色特别设计,主要是致敬马自达此前的豪华子品牌MX-5 Eunos Roadster S Limited。而内饰则运用了经典的酒红色皮革座椅,带有限量编码的Eunos Edition铭牌显示其身份,动力上,搭载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

1.5L自吸的跑车,你会选择它吗?

汽车大事件三:斯柯达全新敞篷概念车,6月份发布

前不久,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斯柯达或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双门敞篷概念车——Scala Spider,新车预计最早会在6月份正式发布。

据了解,目前斯柯达学院的学生还正在设计之中,而斯柯达官方还没有表示未来是否会进行量产。新车基于斯柯达Scala打造而来,且采用了时下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会提供5种不同的动力单元。

即使量产了,应该也不会进入中国市场吧。

汽车大事件四:广汽传祺GS4 PHEV曝光,或4月份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此前曝光的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插电混动版本迎来最新消息,按照官方计划,预计4月份可以上市。

新车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燃油版GS4的设计,同时进行了电气化的改进,包括前脸中网以及前后LOGO上的蓝色底纹,突出了其身份特征。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引擎和电机组成了混动系统,且NEDC工况纯电续航达61km。

坐等上市,期待价格。

汽车大事件五:世界上第一辆纹身汽车,源自雷克萨斯UX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一组特别版的UX新车官图,在雷克萨斯UX的基础之上,打造世界上第一辆纹身汽车。

据了解,该车是雷克萨斯联合英国纹身艺术家夫妇进行创作推出的,并且运用了将近5升的涂料,金箔相辅佐,打造较高难度的锦鲤图案。整个项目的完成花费了6个月时间,将近12万英镑的资金。

估计这车价格也更是不菲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