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本土全新SUV,备胎放车顶、野性十足,像越野版宝骏510

2020年03月23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印度本土全新SUV,备胎放车顶、野性十足,像越野版宝骏510

大家都知道印度在世界上是人口大国,仅次于中国,自然汽车市场需求还是非常大的,不过一直以来没有得到充分开发,如果能够彻底的开发,会发现汽车市场在这里成长的空间很大。在印度现在非常有名气的一家公司就是塔塔汽车,最近它推出了一款新的suv,那就是塔塔HBX,这也是一个将要量产的概念车,塔塔汽车作为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在设计还有销售方面很有实力。

在印度汽车市场上我们看到一个现象,那就是铃木丰田等日系车占据的比例非常大,塔塔汽车作为印度的本土品牌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这款塔塔HBX的样子看上去更加狂野一点,从轮胎的使用就能看出来它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款实力很强的越野suv,硬派风格十足。

从一些细节上大家会感觉车身很有宝骏510的风格,不过在大灯还有中网方面看上去更具有硬派风格,这样的越野气质还是很好的,前保险杠粗壮的风格还是很特别的,在外包围的使用上也毫不吝啬,这要传递给人一种前有力的印象。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来它使用了双色风格,车顶和车身颜色分开,在拥塞上面也比较考究,好像分层一样,车顶车身以及最下面的外包围。

比较有特点的就是塔塔HBX的车顶设计,上面有一个很大的行李架,有一点旅行和越野设计风格,并且它将备胎给放在了车顶上,看上去好像很霸气,不过占据了比较大的空间,而且这样也可能会带来一些噪音,这样并不是很好,如果日常取用备胎的话也有一些不方便,这样的设计有一点鸡肋了,不过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后备箱的空间。

在悬浮车顶的设计效果上做的还是不错的,不过你从侧面看塔塔HBX,如果将它的越野车轮换成普通轮胎,会发现它和宝骏510非常像,不过塔塔HBX的车身高度有优势,而且在后门上是隐藏门把手算是一个创新,在车尾造型方面它做的很简洁,尾灯的面积并不大,也没有使用贯穿方式,使用的几个线条也很平直,增加了它的层次感,硬朗的风格是大家都非常认可的一点。如果我们进入车子内部会发现它中控布局就是以硬派suv为基础的,依然有明显的宝骏510的痕迹,不过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模仿和改进风险会更低一些,相信塔塔HBX这款车会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