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双门四座实用小SUV官图发布,国人缺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2020年03月23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新冠疫情期间,我们记住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车企——位于广西柳州的五菱汽车,它的车型都比较平民化,能拉货能载人非常的实用,而且在国内口罩、消毒液紧缺的情况下,安排技术人员攻关,用时三天就制造出了与汽车“风马牛”不相关的口罩机器,目前每天产能300万,并免费发放群众。

五菱的口号“国人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也被千千万万个中国人所记住,近日柳州的五菱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微型电动SUV汽车的官图,新车采用双门布局,外观设计非常新颖,预计今年内正式发售,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满足都市日常通勤需求。

宝骏E100、E200车型有所不同,五菱这台电动SUV更像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它的尺寸不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平直几乎不占用发动机舱,进气格栅为纯黑色装饰板,大灯组比较大,下方还有黑色包围,看起来很袖珍。

目前这台车还没有正式的名称,一经发布就吸引众多五菱的铁粉围观,四种颜色,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定位为四座微型SUV,设计和布局与五菱旗下的宝骏E300有些许相似之处。

车身设计短小精悍,类似于方盒的外观线条勾勒,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后视镜也是双色,预计轮胎尺寸为14或者15寸。

根据之前申报的信息,这台车会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27PS)的电动机。动力电池采用来自于安徽合肥华霆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会在200KM以上,城市通勤没有问题。

目前宝骏旗下有E100、E200和未上市的E300车型,宝骏E200补贴完售价为5.48—6.48万,由于五菱品牌定位更加平民化,而且电动机的功率与电池密度更低,后续价格或许会下探到4万左右,与传统的“老头乐”相比,五菱这台电动车更四座布局更加实用。

这台车重仅为1吨的小型电动SUV,与宏光PLUS有很多相似的设计,不管是情怀也好,还是较低的定价也好,都有不错的市场,疫情过后买车刚需的被很多人提上日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