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赚老外钱的自主车企!海外销量涨幅最高258%,厉害了国产

2020年03月23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赚老外钱的自主车企!海外销量涨幅最高258%,厉害了国产

如果要形容二月份的汽车市场,大家感觉用销量骤降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很多车企的销量下降都在70%左右,这对大家的影响很大,如何挺过这一段时间变得非常重要,自主品牌未来需要慢慢改善自己,期望未来能够做到更好,例如长城奇瑞还有名爵等品牌未来需要作出的改变就是提升品质,真正做到与众不同。

海外销量大涨的自主车企,一家首度超过国内,一家涨幅258%

但是让人意外的是这些品牌在国内市场遇到低迷的时候,国外销量却在不断提升,长城汽车海外销量超过三千,二月份海外市场的在总销量中占比达到了30%,还是非常难得的,如今的销售低迷的大环境是很难控制的,不过有这样的成绩说明现在国外市场的开发还是比较成功的,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销售就很不错,未来印度还有泰国等市场也会逐渐表现出优势,这也是国产品牌开始走出国内实现新发展的机会,在进入三月份的时候销量开始有所改变,长城皮卡的销量单日突破了620辆。

奇瑞品牌的海外销量竟然要超过国内销量,这就是很特别的了,在二月份出口汽车达到了8419辆,数据也是在快速增加,这是一个大趋势,奇瑞作为国内汽车里面自主品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未来开辟海外市场也是重要工作,这是未来实现更快速发展的新方向。

奇瑞一直以来对海外市场的布局都比较早,而且布局也比较广,在2001年开始奇瑞就开始出口汽车,到如今有二十年的时间它也在快速成长,如今在海外已经有十个生产基地,海外的销售网点也有1100多个,这都不是短时间能够完成的,需要时间和经验的积累,它的重要性确实非常大,海外市场想要健康发展,逐渐得到稳固,投入的时间和人才很重要。

上汽名爵在二月份出口车辆有2.1万辆,这也是非常值得骄傲的成绩,可以看到海外市场的帮助作用很大,未来如果能够加速发展带来的影响会更大,其中纯电动的名爵EZS表现很好,可以说是销量担当,其实这就是很好的开始。

上汽通用五菱二月份的出口量上升258%,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出口量达到了14078辆,也可以说明中国品牌的实力,很多海外市场都比较认可这一款汽车,对中国品牌的帮助作用确实很大,相信会实现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