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上市新年式铃木Swift Sport,一款我们买不到的好车

2020年03月23日 20:4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铃木比日本早一步推出新款 Swift Sport,全新 2020 年式新车今年 4 月就会在英国开卖,主要进化在于改搭载具有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下修至 128 匹,最大扭矩提升 5N.m至 236N.m,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9.1 秒完成,同时也拥有比过去更好的 CO2 排放量和油耗表现。

车重增加 15 公斤,扭矩提5N.m

我们先前曾报导过铃木准备替 Swift Sport、Vitara 和 S-Cross 换搭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系统,来强化上述车款的环保表现。如今英国铃木已经率先发表改款的 2020 年式 Swift Sport,而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指出,日规版本预计会在今年 4 月 16 日推出。

这套 48 伏特油电系统可以匹配 6 速手动变速箱,丝毫不减 Swift Sport 着重的驾驶乐趣。

新款 Swift Sport 换上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系统,整个系统架构包含代号 K14D 的 1.4 升 Boostjet 涡轮引擎、ISG 整合式启动马达发电机,以及一具小型锂电池模块,整个系统让 Swift Sport 的车重比过去增加 15 公斤至 1,025 公斤。动力方面,最大马力从 140 匹下调至 128 匹,但最大扭矩提升 5N.m至 236N.m,并可持续在 2,000 至 3,500 转的转速域间发挥,原厂数据显示新年式 Swift Sport 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的成绩为 9.1 秒,极速可达每小时 208 公里。

除了加入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之外,新年式 Swift Sport 换上喷射压力提升至 360bar 的新式喷油嘴,可以带来更好的油气雾化效果,供油泵浦压力也经过提升,车头前方水箱加大,散热效果改善 34%,空气滤芯也有着比过去更大的容量。种种的精进再加上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的加持,新年式 Swift Sport 每公里 CO2 排放量从 135 克下降至 127 克,油耗表现也改善 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