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扛把子今日上新!五菱又出了款小可爱?

2020年03月23日 23:27: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五菱全新纯电微型车

最近,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四座微型车的官图。外观方方正正的,看起来像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有多种车身配色,包括但不限于绿白、红黑、金黑、黑白。

即便车身小,它的车头用了许多显大的元素,比如面积不小的大灯和黑色饰板。侧面的线条比较简单,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撞色能一定程度提升它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长2917mm、宽1493mm、高1621mm,轴距1940mm。新车将使用12吋轮圈,匹配145/70 R12轮胎。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7Ps的电机,电池组采用华霆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容量,分别为9.2kWh和13.8kWh。

捷途X70M今晚上市

捷途X70M将于今晚20:00~20:40公布售价。它是捷途X70系列的成员之一,通过配置的调整,降低售价,满足用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别小看它,捷途系列轻松月销一万多台,算是很成功的车系。

X70M的外观和X70稍有差异。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三横幅格栅,连通两侧大灯,能起到拉宽车头的效果,下方的雾灯造型也挺凌厉。

车身侧面,X70M采用黑色轮拱,能在视觉上显得车身低矮。尾部延续了X70大量留白的风格,不过保险杠也换成了黑色,和黑色轮拱搭配,突出运动感。

内饰则和X70并无二致。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造型的仪表,规整的布局,机械挡杆。

动力方面,X70M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受疫情影响,普利司通关闭部分轮胎厂

汽车行业在本次疫情中受了重创,配套的轮胎产业也难独善其身。日前,普利司通宣布将关闭位于北美和南美的15间轮胎工厂。这是继米其林、固特异之后又一家大面积关厂的轮胎公司。

数据显示,2019年普利司通的轮胎业务销售额为2953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76亿元),同比下降3%;轮胎业务营业利润325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7亿元),同比下降17%。而此次关厂(关到4月12日)也会给普利司通带来较大的经营压力,涉及员工15500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